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升级战首场祝子杰偶像感爆棚张大大赞其“可爱”杨幂“被杀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7: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日晚,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在腾讯视频打响了由杨幂掌管的盛世美颜赛道“升级战”。在这场直播无NG的节目中,备受瞩目的“小熊喵”祝子杰一出场,现场众人就被其扑面而来的少年感和浑然天成的偶像感吸引,而星推官杨幂和“大秘”张大大也多次夸祝子杰可爱,大幂幂甚至表示自己有“被杀到”……

  “小黄子韬”祝子杰演唱《恶作剧》 张大大狂赞“太可爱”

  继上场新人战用一首《橘子汽水》征服星推官杨幂,顺利晋级后,本场升级战祝子杰带来了一首偶像剧主题曲《恶作剧》,干净、清澈的声音,加上其扑面而来的少年感,让现在的观众都惊喜不已,不少网友表示,“有种回到当年看湾湾电视剧的感觉”、“超有画面感”,甚至有姐姐粉称赞祝子杰是“内地江直树”,连着两场都选择了偶像剧主题曲的祝子杰,不仅被网友赞“会选歌”,还被网友调侃成“偶像剧小王子”。

  除了用自己的个性魅力征服了众多网友外,现场祝子杰也被“大秘”张大大力挺,不但狂赞小熊喵“太可爱”,在大幂幂将用舞蹈帅翻全场的崔雨鑫和“小黄子韬”放在一起,问及谁比较帅时,大大也是毫不迟疑的说了祝子杰的名字,可见他对祝子杰的喜爱程度之深。

  杨幂表示被祝子杰“杀到” 偶像感爆棚惹人爱

  而在本周节目中,在祝子杰演唱完毕后,大幂幂直接说道:“天呐,你也太可爱了吧”,面对小熊喵认真的放电,也直言自己有被“杀到”。尽管祝子杰被星推官肯定了唱功的进步,但严格的大幂幂还是给了他一个待定的决定,将祝子杰放入“粉推池”,接受广大网友们的考验,同时表达了期待看到他下次更加进步的想法。虽然没有如愿晋级,但祝子杰与生俱来的舞台表现力,和现场爆棚的偶像感,也收获了现场众人和网友的喜爱。

  就在粉丝们还在为祝子杰的待定结果忿忿不平,为其未来担忧不已之时,比赛结束后的祝子杰却无心成绩,而是心系家乡长沙的暴雨灾情,发微博祈祷称:“希望家乡的人民务必要注意安全 团结一致  平安度过  更致敬那些奋战在第一线的抗灾救援的英雄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 祈祷 天佑长沙”,被网友称赞是一个“三观正”的好小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在腾讯视频直播的《明日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