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秋蝉》首演民国谍战剧 变身“神秘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学义携手任嘉伦、颖儿等主演的热血谍战剧《秋蝉》曝光“鸣蝉”版预告片及剧照,向香港沦陷期间反抗侵略的无名英雄们致敬。刘学义变身潜伏敌营的“秘密特工”林小庄,上演一段惊心动魄的喋血抗战故事。而预告片中,刘学义一袭深色西装,身姿挺拔,瞬间俘获粉丝们的万千少女心。

《秋蝉》刘学义饰林小庄
 

  刘学义潜伏敌营  与任嘉伦携手演绎惊险谍战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刘学义饰演的林小庄,身着深色西装,头戴礼帽,身姿挺拔,从容的行走在夜晚霓虹绚丽的街道上,而他眼神低垂,神情似笑非笑,令人捉摸不透;此外,预告片中也曝光了林小庄的另一面,不仅面部表情紧张,情绪也十分激动,演技张力十足。

  据悉,在电视剧《秋蝉》中,刘学义饰演的林小庄,与任嘉伦饰演的叶冲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也是潜藏在敌人内部的爱国志士,不仅时刻谨慎隐藏身份,还要利用一切机会窃取绝密情报,与敌人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惊险谍战。

  刘学义首尝抗战剧  民国造型精致霸气

  在曝光的剧照中,刘学义眼神专注犀利,表情十分严肃,造型沉稳利落,似乎正在紧张的执行任务。而在光影错落中,刘学义立体的五官展现精致侧颜杀,深沉霸气,魅力十足,粉丝直呼“颜值爆表”。

  此前,刘学义的荧幕形象以古装居多,不论是仙姿出尘的青云门首席大弟子萧逸才,还是温润儒雅的吴家二公子吴应麒,古装扮相都十分俊美;而此次出演《秋蝉》是刘学义首次尝试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也是首次尝试民国造型,而刘学义沉稳的气质将霸气利落的秘密特工形象展现得十分精准,相信他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