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综《快乐向钱冲》二期首入赞助三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5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津天宇传媒监制、爱奇艺游戏鬼吹灯牧野诡事冠名支持的奇秀直播平台首档网络综艺真人秀《快乐向钱冲》,在第一次试水获得市场、同行业诸多好评之后,第二期已经正式进入筹备策划阶段。

 
 

  据悉,网综《快乐向钱冲》第二期在前期阶段已经获得众多商家的合作邀约。本着更加多元化的跨业合作,为广大粉丝谋取更大的福利,本期目前已经引入高达三百万的商家赞助。

  目前爆料的福利包含由太名旅游送出的X十份五天四夜香港双飞游、凹凸租车送出高达X十万的租车券,为你的出行节省更多,以及中国第一电竞椅品牌傲风送出的电竞椅。L陆续还有很多让粉丝疯狂的高价值福利奖品,回馈额度堪称史上最丰富,届时天宇传媒将在其官方微博天宇文化传媒以及公众号天宇文化两个渠道与节目现场同步发放。网综《快乐向钱冲》将成为史上投入最大的网络直播综艺真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