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质偶像男团N2M第二期招募启动 获亿元注资年底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2: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内地偶像男团N2M第二期成员招募正式启动。之前的首期海选招募,成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封闭式训练,歌唱舞蹈演技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特训效果显著。而N2M男团选择此次契机开启第二期储备成员招募计划,最终入选的正式成员将前往海外特训,预计有望在今年年底出道。

 

  N2M是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男性艺人造星的战略性新项目,欲在打造亚洲顶级水准的进化系青春男子偶像团体的计划,在首期N2M招募过程中,通过全球招募,吸引了一大批优质男偶像加入了N2M大家庭中。通过独立运营和包装,打造以“天天奋进,年年进化”为宗旨的青春男子偶像团体,传递优质偶像中国智造的理念。

  据悉,此次将面向各大艺术类院校,招募专业的优秀人才,以追求持续不断的品质进化理念打造亚洲顶级品质的精品男团。N2M作为精品男团的代表,在“中国智造”匹配“全球创意”的先进运作理念下,上海火核传媒将在创始股东和新老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下,分期投入数亿人民币的运营资金,广募各路潜力人才,以“天天奋进,年年进化”为宗旨打造亚洲领先的青春男子偶像团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