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聚来提淘汰后直播造型放弃自我 疑似遭遇黑幕情绪低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3: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快男开启首场团战,李健战队的聚来提惨遭淘汰,这位原本最被召唤师看好的“人气花美男”的出局着实让观众唏嘘不已,聚来提本人也表示“很意外很遗憾”。在赛后的直播中,聚来提的造型彻底放弃自我,整个人显得非常憔悴,有网友猜测聚来提此番形象变化之大是因比赛遭遇黑幕导致情绪低落。

聚来提出局着实让观众唏嘘不已,、他本人也表示“很意外很遗憾”
 

  自亮相《快男》以来,聚来提凭借超高颜值一路吸粉,就连老干部李健也是直夸他是“人气花美男”,直播之前粉丝们也是期待十足,然而直播状态却让粉丝们大失所望。直播中,聚来提的颜值明显暴跌,与之前节目中相比完全是两个样,整张脸略显憔悴、没有精神,皮肤变差了很多,他自己也调侃道:变丑了!造型方面彻底放弃自我:素颜出镜,没有做发型,身穿着普通的路人T恤,一副大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与上周五《快男》节目中那位帅气高贵的“王子”相比判若两人。奔着颜值来的粉丝们直言评价:“为什么没有电视上帅?”从整场直播来看,聚来提近日身体和心理状态俱差,全程闭口不提节目的事,有粉丝问起淘汰事宜也都含糊其辞,甚至将微博签名档改成:“早知道是这样,不如先睡一觉”。

聚来提微博签名档改成:“早知道是这样,不如先睡一觉”
形象与上周五《快男》节目中帅气高贵的“王子”相比判若两人
直播中聚来提颜值明显暴跌,与节目中完全是两个样
自亮相以来,聚来提凭超高颜值一路吸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