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3首金曲“捞”的很畅快 QQ音乐唤醒金曲超强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4:24:59   来源:互联网   

  6月30日,金曲捞收官作——“金曲之夜”嗨翻周五,薛之谦大张伟奉献世纪大合唱,为金曲打捞之旅画上了圆满的惊叹号! “打捞岁月金曲,唤醒音乐记忆”的《金曲捞》每周五22:00准时带领观众集体温习乐坛记忆,共唤醒33首蒙尘金曲,在感动与不舍中落幕。QQ音乐独家《金曲捞》重温金曲回忆和美好,更是以无可比拟的平台优势创造了众多音乐爆款,成功创下了8亿次的播放总量以及逾1亿人次的收听记录,变“蒙尘金曲”为“爆款”,最大化金曲的音乐价值。

  音乐的神秘性和故事性绝对是金曲捞的最佳看点。QQ音乐突破电视节目思维瓶颈,创造全新互动体验,作为国内首个日活跃用户破亿的音乐平台,QQ音乐超强的用户粘性和最广阔的用户覆盖,这恰巧为《金曲捞》提供了最具音乐话语权,同时也是最海量的乐迷基础。节目收官,QQ音乐变成为延续其生命力的价值所在,也通过大数据榜单竖起了流行风向标。

  全年龄段“飙歌” 经典总是深入人心

  从唤醒师、原唱者的全年龄覆盖,到歌曲题材的全方位延展,岁月情怀与现代改编在《金曲捞》里激情碰撞,让“生不逢时,怀才不遇,遇人不淑”的歌曲重见天日。在十一期节目中,观众们看到了,黄国伦老师的无奈被怼和大咖之间的情深义重;华语实力唱将何洁的唱功了得与霸气外露;情歌王王杰老师的金盆洗手和薛之谦的突然登台;林志炫杜丽莎世纪同台;黄绮珊演绎乡情;杜丽莎曝情伤;杨千嬅清唱《勇》鼓励刘维;谭咏麟唱《沉默是金》致敬张国荣……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QQ音乐就以更为立体、生动的展现形式,让网友享受到不同的聆听体验,好听、好玩、好看。QQ音乐同步开启《金曲捞》专题、进行开场曲投票、运用“歌词海报”等功能,第一时间通过边看边聊、零时差互动的方式,满足用户对于多元听歌方式的要求。

  岁月沉淀被现代挖掘 超越的不只是音乐

  作为音乐应用中具有领先地位的QQ音乐,除了让《金曲捞》获得超高视听之外,也在每期金曲捞中创造了无数热点话题,评论区人气爆棚。在QQ音乐热评区中出现这样的评价:“陈慧娴的《千千阙歌》,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听见这首歌边上的人”;“不习惯这个故事,已经结尾。连错也错的这么美,任谁都会。”在 QQ音乐评论区热评的带动下,《金曲捞》已超越一个节目的范畴,音乐世界得以延伸,再次焕发活力。

  QQ音乐与《金曲捞》“搭伙”的成功正是看到了好歌感动的力量,现场版、录音室版、唤醒版、原唱版的同步更新,让节目观众第一时间抓住“金曲”感动的本真。拥有众多音乐节目合作案例的QQ音乐持续搅动音乐和节目生态圈,成功“玩”转《中国新歌声》、《歌手》、《歌声的翅膀》等音乐综艺,这一次QQ音乐与《金曲捞》的独家合作再一次证明了其“音乐节目第一操盘手”的绝对地位,而下一次,又将为谁“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