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羞于谈论梦想,万一见鬼了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4: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观联盟出品浙江骐骥影视、玉鸾呈瑶影视创作中心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爱情、竞技题材的网络剧《跆拳道与肚皮舞》将于7月4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有件难以启齿的小事,叫梦想

  剧里有几个让人印象最深的几个桥段:

  许傲得知金承让回来,满大街追着金承让跟他比试,无论输赢,但求无悔;金承让之前几年比赛输给同一个人的事情曝光了出来,他去向郝馆长承认错误,承认自己违背了跆拳道精神,再次步上赛场;胜券在握的叶初心意外输给了于可儿,信心受挫却也能及时调整情绪并约于可儿来年再战;李大支在担任乾正隆道馆领队后,练习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跆拳道百折不屈的精神,为备战国际院杯抛头颅、洒热血。

  这部剧告诉我们梦想是用来被追逐的,正视梦想,身体力行,即便遥不可及,但求落幕无悔。很多人谈及梦想多会沉默,尴尬,梦想一词已经成了某些特定空间里才能高谈阔论的表演。而在这部剧中每个人为了自己的“小目标”坚持不懈,正体现了梦想的价值以及体育竞技的意义——过程中不断积累的思想沉淀,这种人文主义也正是奇观的诸多影视项目中一直在表达的。

  演员“负伤”,感人上阵

  跆拳道作为一项格斗竞技,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不免受伤。但作为一支有“处女座精神”的团队,为了呈现出真实效果,所有演员均亲自上阵,拒绝替身。由于片中涉及到大量格斗戏份,许多演员伤痕累累。

  资源整合,实现共赢

  《跆拳道与肚皮舞》的制作团队奇观联盟秉着构筑互联网影视生态的想法,除了单体的影视项目的开发,如艺人经纪、商务延展等,这些环节都可以为一个好的IP的打造提供盈利渠道。网剧《跆拳道与肚皮舞》的制作集合了最优质、最专业的网生影视内容制作团队,出品公司奇观联盟影业是奇观联盟集团旗下的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影视出品及发行平台,致力于出品与发行精品化、爆款网生影视内容,该剧的总监制高伟伦即奇观联盟的CEO,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导演,先后制作了《干掉客户》、《再见美人鱼》、《超能机器女友》、《九星天辰诀》等优秀的影视作品。奇观与业内许多项目之间都有合作关系,未来,也将继续打通编剧、制片、导演、演员、出品方、IP、宣发等资源,完成共享资源的整合。我们愿意将自身的经验与资源与合作方分享,除此之外,也欢迎一切有潜力的优质影视人前来合作,为我们的“Amazing计划”(青年影视人扶植计划)锦上添花,实现共赢!

  7月4日,《跆拳道与肚皮舞》于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