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冠名《楚乔传》 都市牧场又有大动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5:5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正在湖南电视台持续热播中,几位主演之间波澜起伏的爱恨纠葛更是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小编自然也是欲罢不能,每集必追。不过,细心的小编却发现此次独家冠名《楚乔传》的是知名爽口含片品牌都市牧场,在等待剧集播出的时候,更是看到了都市牧场投放的两支“脑洞清奇”的宣传广告。

  原来,作为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都市牧场一向都主打年轻、清新、自然的品牌形象,而从今年7月1日起,都市牧场连续在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投放了两支广告,全天全时段地毯式轰炸播出,并独家冠名湖南卫视青春独播剧场《楚乔传》。

  今天,小编有幸采访了新乐食品市场总监连国龙先生。关于都市牧场今夏的这一波“大动作”,连国龙总监和我们分享了不少“背后的秘密”。

  “都市牧场要树立第一品牌”

  在当下的含片市场上,一直存在着产品众多但相互间缺乏区隔性的问题。在经过两年时间的市场积淀之后,都市牧场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在业界树立了非常正能量的品牌形象。在今年随之而来的,则是更加针对消费者层面,以提高品牌辨识度为主的品牌形象推广动作。通过对湖南、浙江这两大收视率名列前茅的卫视的全天段广告投放,还有青春独播剧场的独家冠名,都市牧场展现出了逆市而上的坚定决心和魄力。

  对于都市牧场的这一选择,连总监表示,都市牧场一直以来都以年轻人为主要的消费人群。要做到品牌的年轻化,就需要知道当下的年轻人喜欢什么,让品牌进入他们的视野。创意广告片的“轰炸式”播出是使都市牧场曝光量增加的一方面因素;而另一方面,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热播电视剧正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对都市牧场来说,这次的举动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预谋已久”的计划。毕竟,让年轻消费群体看到并了解这款爽口含片,正是都市牧场树立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的第一步。

  连总监还指出,都市牧场一直都以树立含片领域的“第一品牌”为目标。在产品本身的口味已经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也要通过这些潜移默化的方式,在情感层面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未来在网络推广还有大动作”

  都市牧场这一次的广告投放和独家冠名从7月1日正式开始,到现在仅仅过了几天。当然,这也还只是开始而已。据透露,对于品牌进一步的形象建立及影响力扩散,都市牧场还藏了一系列“秘密武器”。

  不过,在这方面小编就不能问出更多的细节啦。连总监表示,都市牧场在接下来的品牌推广还会有一系列“大动作”,喜欢都市牧场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在烦闷燥热的炎炎夏季,《楚乔传》当然是和都市牧场更配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