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靖川《你ā闭嘴》首播 敢于反抗态度鲜明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0:2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华语摇滚哲思论者——“剪影姐”岳靖川全新单曲《你ā闭嘴》全网正式上线,歌曲由岳靖川包揽作曲、作词及演唱,演绎出绝不低头的倔强态度和鲜明的摇滚精神。

岳靖川《你ā闭嘴》
 

  《你ā闭嘴》充满着浓郁个人风格 躁动叛逆洒脱不羁

  岳靖川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准确的说是非常自我,这种人往往习惯于构架一个自己的世界,里面有自己的道德标准,有自己的人生信条,善恶忠奸,高低美丑。对于不满的认为不公正的永远藏不住,所以有了《你ā闭嘴》的叛逆和反击。她的音乐作品和本人一样充满着浓郁的个人风格,躁动叛逆,洒脱不羁,迸发出强烈的批判主义精神和对现实不公的不满态度。

  岳靖川说:“年岁渐长,工作中接触的人和事多了,才发现小人物的生活太多心酸无奈。小人物们在命运的缝隙中绝望地挣扎,我只想给予一种力量,拿出自己应有的态度,敢于去反抗。”

  《你ā闭嘴》态度鲜明 道出对残酷现实抵抗的倔强

  此次新曲《你ā闭嘴》能让大家听到年轻叛逆声音对这个世界的申诉,激荡你骨血中的满满的热血情绪,用自嘲而坚定的态度,道出对残酷现实抵抗的倔强。“不要再多说 你说来说去都是些废话,不要再多想 你想来想去情绪太复杂,不要表演了你表演也得不到奥斯卡,你ā闭嘴吧 我耳边划过了各种乌鸦”《你ā闭嘴》夹杂着坏小孩的叛逆,宣泄与从黑暗走向光明的情绪,个人色彩极其浓烈,让人不明觉厉,岳靖川年轻不羁,虽然叛逆固执,却态度鲜明。

  据悉,《你ā闭嘴》MV将近期全网上线,岳靖川和她的乐队影语人的首演见面会已拉开帷幕,届时剪影姐将会首次曝光她的真面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