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杨幂殷旭孙茜那些大热剧中的“女诸葛”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9: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丽颖:女奴逆袭成“女王”

  最近的热播剧《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浑身散发着正能量。身为奴婢,眼神始终充满坚定的信念和骄傲,感染力爆棚。她足智多谋、文武双全,不向命运屈服;对待爱情勇敢果断,她可以为了燕洵忍辱负重,如履薄冰筹谋三年,最终从默默无闻的女奴逆袭成万众拥戴的“秀丽王”。

赵丽颖
 

   杨幂:心思缜密的高智商“助手”

  《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本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她的心思缜密,性格沉稳,故被派去协助和监视窦漪房,以便获取代国和代王刘恒的情报。但随后的接触中,雪鸢被窦漪房的善良本质和绝顶聪慧所打动,成为窦漪房在变化莫测的宫闱斗争中唯一贴心的姐妹和助手。

杨幂
 

  殷旭:善于宫内生存“达人”

  殷旭在《芈月传》中饰演的卫良人,有“女版梅长苏”之称。精通鬼谷子纵横之术,擅长谋略。在 “铜符节”、“和氏璧”、“季君之乱”等重要事件中,都作为关键人物出谋划策。殷旭将卫良人的生而聪颖,和她作为后宫妃嫔的步履维艰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是眼神戏精准到位,尽显惊人智慧与情商。

殷旭
 

  孙茜:忠于主人的最佳“姐妹”

  《甄嬛传》中的崔槿汐,是一个心思细密的智慧型后宫姑姑。而孙茜在角色眼神、表情和举止的表演中上都加入了深沉感,令角色更具有说服力。她聪明且细心,对甄嬛绝对的忠诚,更是为了甄嬛回宫而牺牲自己,扶持甄嬛到底,可谓是甄嬛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人。
 

孙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