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快本》现场搞事情!竟与她亲密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1: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20,任嘉伦亮相《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一期节目“表白粉丝”。他身骑白色木马登场,这似“白马王子”的出场方式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任嘉伦打招呼
 

  在“颜值比拼”环节中,任嘉伦再次“杠上”谢娜,续写“被舍弃”和“没智慧”的故事。两人花式猜拳,你来我往包袱不断,笑料连连。最后战况升级,任嘉伦因输给谢娜要做鬼脸拍照,任嘉伦版鬼马表情包上线,可谓是带来不小的惊喜。之后,任嘉伦与节目组选出的粉丝代表“亲密”合影,并贴心为粉丝选择好看的角度展贴心一面。

任嘉伦黄子韬

  这次是任嘉伦第三次登上“快本”舞台。第一次是作为暖心偶像代表,为观众带来了一次“快本春天游园会”,现场任嘉伦展示了深厚的舞蹈功底。第二次是“端午特别节目”,任嘉伦实力cos小龙女,古装扮相惊艳众人,连唱两首歌大秀“任式苏音”。而此次是他第三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在“快本”二十周年“表白季”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任嘉伦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馈观众令人期待。

任嘉伦快本
任嘉伦牛骏峰
任嘉伦骑木马
任嘉伦王博文
任嘉伦谢娜
任嘉伦赵丽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