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贝诗现身发布会 露肩礼服尽显曼妙身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1: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某品牌手机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演员唐贝诗受主办方的邀请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同台的还有连诗雅、姜丽文、马天佑、周美欣、林作等众多影视艺人。活动当天,唐贝诗身穿一件淡蓝色印花露肩小礼服优雅现身,尽显女神气场,风采迷人。

 

  发布会现场,唐贝诗表示对于自己平时的自拍技术还是很自信的,有时候为了拍出最完美的自拍角度也会使用自拍杆这种辅助性的工具,而且美图手机自带的自动美艳、修图工具使用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方便简单,每每也会挑选出拍的最好的照片放到社交平台上跟大家一起分享。现场,唐贝诗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件妈妈发生的趣事,曾经是港姐冠军的妈妈寇鸿萍依然的优雅美丽,平时也很喜欢自拍,但是技术真的是太差了,角度总是找的奇奇怪怪的,还经常把唐贝诗当成了移动的自拍支架,最终觉得还是自带美颜的拍照手机对于不太会拍照的人来说是最实用的。唐贝诗还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最近的工作状况,刚刚在内地完成了两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分别饰演了影坛前辈梁小龙的孙女和肥妈的女儿,两个角色、女一和女二,同时又是跟前辈合作,压力还是挺大的,表演上面自己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强提升,在平时的生活中也遇到了不少的惊险趣事,比如跟梁小龙在沙漠拍戏时早晚温差就很大,刚去的时候特别的不习惯;而且还遇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暴雨。返回南方拍摄的时候因为怕大家吃不惯,肥妈有时还会亲自下厨为大家准备丰盛的美食,大饱口福。

 

  这次也是唐贝诗最长的一次离家拍戏了,此次回港参加美图的发布会,媒体也是追问她有没有好想家,唐贝诗坦言:真的是很想念妈妈,想念朋友、想念自己的宝贝猫咪。但是作为一个演员唐贝诗深深的清楚自己的重心是什么,所以不管过程多面的辛苦,都会一鼓作气的撑到底,会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让大家在荧幕上认识演员唐贝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