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厨艺深藏不露,《好好吃饭吧》辛辣“怼”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6: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已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五期。和上周Twins甜美画风截然不同,本周暖心厨房变成金句百出的“怼人”赛场——“大姐大”宁静对导演狂撂狠话,并且首次公开回应网友质疑。原本紧张刺激的烹饪过程,遇上直率的宁静后变得更加好玩、有看点,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赶紧看到厨房里的静姐会是什么样子”。

   宁静机智回应网友质疑,耿直作风吓倒节目组

  作为豪迈派的代表,宁静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性格直。在本期节目一开场,宁静便爽快的公开回应网友质疑。“情商低”、“以自我为中心”、“自拍照太诡异”……面对网友杀伤力颇高的吐槽,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只不过再犀利的言语遇上机智的宁静都会化为乌有,见招拆招的她还“不屑一顾”的用一番话巧妙回应网友。究竟是说出了怎样的霸气回答?竟让Selina不停的拍手叫好。

  说话向来耿直的宁静,在本期节目中还和导演来了一场怼人大赛。面对充满套路的问答环节和不可理喻的烹饪工具,宁静“忍无可忍”直接放话节目组:“真是见不多、识不广”、“导演!这是对我智商的亵渎”。一连串的金句井喷引发爆笑,网友直呼:“节目组都要被静姐玩坏了”。

  刘一帆甘愿成助手小弟,宁静展现反转神厨艺

  本以为宁静会和高冷形象一样不沾生活气,没想到穿上围裙后的她却像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即使是松露蘑菇汤、蛋黄炒蟹这样的复杂料理,宁静依旧有条有理的做着准备工作。而烹饪过程中流露出对食材的丰富了解和熟悉老练的刀工,都可见其厨艺非同一般,随后更让大厨刘一帆赞不绝口的是她对细节的注重,认真思考每一道食材该如何呈现的一面,让刘一帆称赞:“非常高超”。

  作为专业的厨师,刘一帆的存在对于明星嘉宾来说是不可缺少的福音。可在本期节目里,遇上宁静的刘一帆却瞬间变成助理,“我帮你处理”、“盘子在这”……紧跟宁静身后一直帮忙打下手的他,让厨房有一种“大姐大”和“小弟”同框的即视感,而两人间意料之外的化学反应也是笑点十足。

  看似高冷的女王却能做出一手好菜,宁静到底还有怎样意想不到的一面?敬请期待本周日早8:00,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乐视视频、德丰影业、乐禧文化联合出品的《好好吃饭吧》。乐视影视会员更可享受每周六20:00点抢先观看节目的超强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