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新番出黑马,《降灵记》动画暑期档大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6:20:05   来源:互联网   

  由腾讯动漫出品的国产漫改动画《降灵记》自2017年5月开播以来就广受国产原创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在播放至第8话时,更是杀入国产动画排行榜第5名,达成了全网总播放数超过5000万的优异成绩。

  《降灵记》漫画原作是由许璐创作,在腾讯动漫连载的志怪玄幻漫画。故事讲述的是以女汉子降灵师画玖在除灵过程中结识了“恶灵”七爷并将其收服为灵侍,主仆一人一灵携手除恶灵的故事。画玖与七爷在搞笑逗逼的降灵之旅中虽然遇到了各种棘手的妖怪,但是喜欢相互吐槽的双方还是成为了彼此最可靠的同伴。

  而与此同时,因年少时目睹父母因画玖而死的沐春阳,发誓要寻画玖报血海深仇,处心积虑三年的复仇行动一触即发。信赖、背叛和仇恨,交织出了不一样的玄幻故事,在欢乐搞笑之余,《降灵记》讲述的正是人间的悲欢离合。

  《降灵记》在漫画连载之初就累积了惊人的支持度,漫画人气目前已经超过10亿,是腾讯动漫旗下又一炙手可热的全新IP。动画自2017年5月上映以来,优异的表现可谓是五月新番中一匹亮眼的黑马,网友对这部动画的热情令人惊讶,不管是在评论区还是弹幕区,都体现着超高的参与度。

  往往在动画上线几分钟内,评论区就被迅速抢占,不过手慢的小伙伴也不用难过,腾讯动漫企鹅娘的临幸说来就来!

  更让人欣喜的是,评论区不仅评论数量充足,质量也是杠杠的!降灵记有饱满的剧情做支撑,不管是女主降灵历练的心路历程,还是一路上见闻的浮生百态,都透露出了作者对人世间各中贪嗔痴念的思考与慈悲,非常有可讨论性。

  这种网友互动的参与感,在动画的弹幕上更是展露无遗。

  当恶霸的妻子为了报复女主,用道德绑架的方式自杀殉情时,网友们对剧中人物的三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当已经化为亡灵的夫人为了保护夫君,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却再次被恶鬼撕的粉碎时,被凄美爱情感动到的网友们连刷了好几屏的“夫人走好”。

  一个个引人深思的故事,一段段至情至性的情感,再加上超人气唯美古风片头片尾曲和古韵十足的动画场景,种种良好的观看体验成就了《降灵记》出色的口碑,在排行榜和播放量上的优异成就可谓是水到渠成。

  目前,降灵记的故事即将进入高潮。主角等人踏上了开始寻斩神之旅。女主角画玖、男主角七爷和反派boss沐春阳的恩怨情仇将走向何处?七爷失去的记忆在何处可寻得?他的真正身份是什么?画玖又是为何踏上降灵之路?沐春阳的心结与仇恨如何得解?小编将与读者大人们一同静待佳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