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DG签约新直播平台?网友:玩咖直播老板比王思聪还厉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6: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战队入驻直播平台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各大知名战队基本上早已和各大直播平台签约。

  EDG很久之前就已签约国内某直播平台,然而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却没在平台上直播,网友们一时间纷纷讨论其中缘由。有网友直接爆料了EDG其实早已和某平台解约了,现在还没签新的直播平台。

  也许解约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应该是EDG为了取得更好训练效果,拿到更好的成绩,所以队员才没怎么直播的。

  然而最近,EDG又开始直播了。就在EDG7月3号前往坐飞机前往台湾之前,在候机时,阿布用手机全程直播了EDG队员在候机中一些好玩的事。

  其后几天内,几乎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EDG备战洲际赛的日常训练情况进行了直播,期间还发了官博宣传EDG直播的事。

  一时间许多粉丝和小编我一样,一头雾水,难道这就是EDG新签的直播平台?随后小编我仔细看了EDG发的微博。在微博中EDG感谢了这个叫做玩咖直播的平台对他们此次出征洲际赛的大力支持,这也就说明,玩咖直播是EDG这次出征洲际赛的赞助商了,至于签没签约,并未有任何线索。

  其后小编我去查了下这个玩咖直播,这是一款新兴的手机直播平台。据网友爆料,玩咖的老板是一个比王思聪还厉害的富二代,喜欢玩一些比较刺激的东西,所以才在直播平台加入超胆播这种东西。看来这位富二代老板一定花了大代价才跟EDG谈好了这次的合作,不知道到底是谁呢。

  也有网友爆料在看EDG直播中看到鹿晗给Meiko送礼物,小编一时脑洞大开,难不成这个直播平台是鹿晗投资?现在娱乐圈明星进军电竞圈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像周杰伦、陈赫等与电竞圈都有不错的交集,如果鹿晗投资直播平台进军电竞圈的话,也不无可能。

  当然猜测归猜测,EDG这几天的直播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粉丝们也大呼过瘾,毕竟EDG队员已经很久没直播了。相信不久之后,EDG说不定官宣签约玩咖直播了呢。最后还是希望EDG能够在这次洲际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