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吴昕的行李箱是什么牌子?上网易严选买吴昕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6:53:11   来源:互联网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3》正在热播。随着潘玮柏与吴昕这对“无尾熊CP”上线,节目里的恋爱气氛也慢慢浓厚了起来。

  首次播出,“无尾熊CP”难免还会尬聊,但也因为这种耿直的“尬聊”圈粉无数。播出的第5期节目,慢慢熟络起来的吴昕和潘玮柏已经开始互相慢慢开起了玩笑。不仅如此,这一对CP还一起去泰国游玩了。出发之前,潘玮柏带上网易严选零食礼盒去女生家。

  在潘玮柏走进吴昕家的那一刻,画风就朝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了。满地的快递包裹,随处可见的衣服,基本上,吴昕诚实地展现了一个“死宅”家里应该有的面貌。

  不过潘玮柏还是贴心帮吴昕整理了行李。在抵达泰国当地后,吴昕和潘玮柏也是满满的CP感。其中吴昕的行李箱受到了关注,是一款红色的箱子,非常时尚好看。有很多人问相爱吧吴昕的行李箱是什么牌子?

  吴昕的行李箱品牌是网易严选,属于网易严选和江苏卫视合力打造的“黑凤梨”系列商品,是黑凤梨 104升纯PC拉链斜纹拉杆箱。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自营ODM生活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由大牌制造商直供,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产品。目前,网易严选已经拥有九大品类商品,涵盖居家、餐厨、洗护、婴童、饮食、服装等产品,SKU超过5000个。

  “黑凤梨”是网易严选与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联合打造的爱恋主题系列产品,全部为自主原创设计,“黑凤梨”名字来源于“喜欢你”的粤语谐音,Logo设计是一个简形的凤梨,系列产品以黑、金、粉三色为基本色,产品设计语言以简洁、轻快、可爱为主,产品系列包括首饰、情侣小食、情侣服饰、家居空间等各类型商品,将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

  支持吴昕潘玮柏CP,用爱豆同款黑凤梨商品,吴昕最爱的零食、同款旅行箱,快上网易严选看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