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陈晓东助力秒拍“绘本时光”:这个睡前故事很暖很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7:15:10   来源:互联网   

  #绘本时光计划##绘本超人大挑战#活动发起后,已经有众多明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通过朗读绘本传递爱心,传播公益。今天要介绍的两位绘本领读人分别是陈晓和陈晓东。7月3日, 陈晓化身秒拍“绘本时光”领读人,为粉丝们温柔朗读了英国童话绘本作家贝妮黛·华兹的作品《金盘子》。

  “丽莎有一个玩具屋,看起来漂亮极了……”在柔和的灯光下听着陈晓讲故事,温暖的男声缓缓进入耳朵里,绷紧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种享受。

  而同样是身为人父的陈晓东,则带着女儿朵朵一起给粉丝们读绘本《小熊不刷牙》。在视频当中,父女二人的互动显得十分温馨,暖男爸爸陈晓东为朵朵耐心的读着故事,可爱的朵朵也不时回应。视频的最后陈晓东还笑着问,朵朵有没有刷牙?

  此次陈晓和陈晓东参与的活动是“绘本时光”全民阅读推广项目的一部分。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海豚传媒承办的“绘本时光”全民阅读推广项目于5月29日正式启动,秒拍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一直致力于#绘本时光计划##绘本超人大挑战#的网络宣传,让更多明星网友加入到这一项目中,为公益发声。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后续明星达人领读绘本的视频也都将独家在秒拍上传和发布。

  在此次明星领读和“绘本超人大挑战”全球海选大赛中,每一位参与绘本领读的明星名人和大赛TOP50的素人获胜者们,都将以自己的名义每人为贫困山区儿童赢得200本绘本。首批绘本将分别捐赠给分布在四川凉山、江西罗霄山、云南红河、重庆三峡库区及甘肃庆阳等地的200多所贫困地区小学,惠及数万名困境儿童。

  后续还将有超过百位的明星名人参与到领读绘本的行列中,发布秒拍领读视频并带动自己的粉丝们参与到“读绘本,做公益”全民阅读推广中。每位明星每读一册绘本,就将有一所山区小学可以接收到200册绘本的捐赠;普通网友拍摄视频上传至秒拍参与活动,也将有机会在8月底的综艺活动中,与自己的偶像同框,一起做公益。

  从最早火爆全网的“冰桶挑战”到“假人挑战”,再从“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到“变废为宝大挑战”,秒拍一直在“短视频+公益”的道路上努力前进。秒拍在此次“绘本时光”公益计划中提供平台、推广和明星名人资源,全面助力“全民阅读”的推广,掀起又一轮“短视频+公益”的热潮。未来话题还将持续发酵,影响力不断增强,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传递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