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叫板”人大 MissQ校花校草带你畅玩奇葩运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8:00:22   来源:北方网   

  6月15号,中国校花校草第一孵化平台MissQ携手华为荣耀畅玩平板2,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好平板敢叫板》的直播活动。游校园、街采、送福利...MissQ校花校草和人大的同学在炎炎夏日展开了花式趣味运动会,在一直播和人人直播共收获621W观看量。

  “叫板”趣味运动会,校花校草技能满满

  《好平板敢叫板》一共分为三个板块,合影区,展示区和游戏区。其中,在游戏版块中,MissQ校花张嘉希,谢雨馨,陈韵郦,MissQ校草李凯,余可,朱津青和人大同学展开了趣味运动会,现场火热,引人注目。MissQ校草余可的花式转球引发了全场小仙女的尖叫,吸粉无数。

  而和校花们的平板打乒乓则是让很多男同学跃跃欲试。花式运动会,让荣耀畅玩平板2带你畅玩这个夏天。

  也大概只有全金属机身,超级耐摔的荣耀畅玩平板2才会这么任性的玩“扔平板”这种简单粗暴的游戏吧。我们的校花校草和人大的同学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线上线下颜值大比拼更多惊喜送福利

  本次《好平板敢叫板》活动,不仅在线下和人大的同学进行互动。更是在现场选择八名同学与我们的校花校草合影,在MissQ校花女团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投票。第一名同学获得华为荣耀畅玩平板2,第二第三名则获得了荣耀蓝牙运动一副。真是有趣又有福利。

  MissQ校花女团是国内校花经纪第一品牌,聚集全国各大高校校花,打造顶级高校红人,目前已覆盖8个城市,160所高校,签约校花百人。延展出以“校花”为题材的优质网生内容,如直播综艺、网络综艺、网剧、网络大电影等。深耕青春文化,主打校园市场。我们秉持着校园青春的信念,给大家诠释青春不一样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