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洋展购与你相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9: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季莱源/微廉美杯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亚洲风尚颁奖盛典四川赛区总决赛携手成都洋展购进口商品城将于2017年7月15日16日在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洋展购进口商品城1楼中庭隆重上演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由美国WPMC全球无限多媒体国际研讨组织、中美城市文化交流促进会、WPMC世界职业模特认证联合会全球职业超模大赛组织发起、本赛事由中国世模星汇文化/中国视觉MODEL、世模星汇国际职业模特培训机构/上海沪雄文化承办、作为全球三大品牌选拔赛事,大赛面向全球7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组织机构参与以及包含世界名模盛产国: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同时中国大中华地区、北京、浙江(绍兴、金华、温州)、吉林(长春)安徽(合肥)、广西(南宁)、广东、湖南(长沙、湘西)、江西、上海、河北(邢台)、河南(郑州)山东(烟台、淄博)、大连、沈阳、重庆、新疆、四川(成都)等”20个大赛区同时开展,辐射全国,影响世界;是架起中西经济交流与文化产业的重要桥梁,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加强各国文化融合和经贸往来,传播世界和平关爱地球为主题向全球发起。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品牌将在中国选拔出魅力东方超模通往世界舞台所需的职业女模、职业男模、少儿模特。作为全球3大赛事品牌我们致力于打造只属于世界最权威的赛事让我们一同期待美丽盛会。此项影响力巨大的世界职业超模赛事。每年将产生和造就世界职业超模世界服装设计师世界顶级造型师,被业界誉为“世界职业模特的时尚颁奖盛典”代表了全球选拔赛及时尚界的最高水平超酷的场地!

  成都洋展购进口商品城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其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国外原产商品达2万个,涵盖了世界各国原装进口商品:母婴用品、食品、生鲜、保健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皮具、箱包、服装、服饰、酒类、茶叶等品类,并入驻来自德国、荷兰、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家进口商户。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四川赛区携手成都洋展购为你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据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官方透露、本次大赛将于7月15日下午13:00首先将迎来的是2017年度世界职业少儿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当天将来自四川赛区40多位选手角逐冠军宝座、至今年3月开赛以来经过层层选拔,集训、大家经过不断成长和不懈努力、取得本次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15日颁奖盛典的到来。

  7月16日将同样在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洋展购进口商品城1楼中庭举行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亚洲风尚颁奖盛典、本年度四川赛区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由四川各大高校海选、复赛等环节最后成功晋级到本次总决赛的30多位参赛选手一同角逐最后四川赛区冠亚季军及单项奖的名次。在这里提前预祝他们、同样也希望在今年8月14日世界职业少儿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9月16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亚洲风尚颁奖盛典有他们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