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赵丽颖袁冰妍 最近这些女艺人剪了短发后更时髦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8 16: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夏天一来,很多女生都打起了换发型的主意,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不例外。虽然很多人喜欢长发飘飘的女生,但是近年来,女生的短发造型越来越受到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最近,又有一批娱乐圈的女明星加入短发的行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盘点。

  古力娜扎

  

图片1
 

       古力娜扎虽然之前就是短发,但是这次将头发剪得更短,变成了帅气的而上小男孩短发,不规则刘海儿配上精致的五官以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举美上了微博热搜榜。

  佟丽娅

图片2
 

  以前的佟丽娅大多是以长发的造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温婉可人又知性大方。但是最近,丫丫把头发剪短了,感觉又年轻了十岁。把刘海扎上去的时候,更是让人忍不住感叹:简直就像一个高中生。

  赵丽颖

图片3
 

  赵丽颖也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以长发示人,她的短发造型还是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比较多。前段时间,赵丽颖短发这个话题又上了热搜,仔细一看,赵丽颖果真把头发剪短了,齐肩的短发,扎着苹果头的赵丽颖元气满满。

  唐嫣

图片4
 

  唐嫣之前也是一直留着长发,很符合她的气质。前段时间她因为新戏将一头秀发剪短,并且剪了齐刘海,居然也是十分的适合她,让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减龄满分。

  袁冰妍

图片5
 

  丫头袁冰妍的长发造型可以说是清纯又温柔,最近,她为了新戏《少年盾》剪了短发,空气刘海加上层次感十足的发丝,让原本很甜美的她多了几分俏皮和可爱,不仅跟她软萌的气质十分契合,也让这个姑娘的气场up不少。

  林依晨

图片6
 

  偶像剧出身的林依晨虽然已经嫁人,但是本就十分可爱的五官让人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龄。前几天她短发的造型亮相跑男,站在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旁边,就像同龄人一样活力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