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ragon曼谷演唱会不慎跌落升降台 所幸反应及时无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9 10: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日前在曼谷演唱会上不慎跌落升降台,场面十分惊险,但所幸他反应及时身体没有受伤,以后的演出行程也将继续,所属社YG也发表了相关声明。

  G-Dragon目前正在举办SOLO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之前的首尔场人气火爆。没想到8日在曼谷场表演《少年啊》时,唱到最后转身时没有发现身后的升降台没有升起,而是一个大洞,想要转身往后走来不及、绊到之后摔下了舞台。从粉丝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因为已经意识到是升降台,所以G-Dragon并没有太大的负伤。

权志龙演唱会摔下升降台(来源见logo)
 

  随后,关于G-Dragon不小心跌落升降台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微博、推特、Instagram上都上了热搜,媒体报道的同时,不少粉丝也纷纷谴责YG娱乐公司疏于对艺人们的保护,再加上之前在首尔站的演唱会时曾有粉丝闯入表演舞台,所以曼谷站又发生这样的事件引发粉丝强烈不满。韩饭们在推特上讨伐YG也成为热门话题“와이지 일 똑바로 해”(YG你好好做事儿)。

  9日上午,针对G-Dragon8日在曼谷演唱会《少年啊》舞台结束时不慎跌落升降台一事,YG娱乐公司的一位演唱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原来升降台下来都会有一个时间点,但当时G-Dragon由于在全神贯注地集中于舞台上的演出,所以错过了那个时间点。幸好他反映及时身体稳稳地落地没有受伤,G-Dragon也表达了他可以继续进行演出的意向,医生也认为没有关系,最终平安无事地顺利结束了演唱会的表演。”G-Dragon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称赞。

  据悉G-Dragon在当天演唱会结束后还和工作人员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完成了会餐。

G-Dragon
 

  G-Dragon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他SOLO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6月10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了首尔场的表演,现场不仅动员了4万粉丝,还邀请了CL和IU作为演唱会嘉宾,带来了劲爆歌曲。之后G-Dragon于6月24、35日在新加坡举办了演唱会,7月7、8日在泰国曼谷。

  此外,G-Dragon还将在中国香港(8月25、26日)、马尼拉(9月1日)、雅加达(9月3日)、吉隆坡(9月16日)、中国台湾(10月7、8日)亚洲5城市追加场次。G-Dragon也首次在欧洲举办solo巡演,在英国伯明翰(9月23日)-伦敦(9月24日)-荷兰阿姆斯特丹(9月26日)-法国巴黎(9月28日)-德国柏林(9月30日)等欧洲5个城市追加场次。(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