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莱三国2》纷争再现,女神刘涛空降映客明星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9 14: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的热播,让当红女神刘涛的热度在这个夏天又再度蹿升。戏里安迪和霸道总裁小包总的恋爱真是羡煞吃瓜群众。不过在另一部“戏”里,刘涛女神却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本体。

  7月8日,女神刘涛代言的《胡莱三国2》发布会,登陆映客明星台,在这个当红手游中,她不仅化身霸道总裁,而且一来就是两个。在游戏宣传海报可以看到,刘涛在游戏中分别扮演诸葛亮和司马懿,一个是神机丞相,一个是大军师,再加上超高颜值,就已经让人对这款游戏期待不已了。

  映客明星台全程直播了这场游戏发布会。游戏虽然爽,但直播间里一大票迷弟迷妹,都是冲着刘涛来的。来自映客的主持人@马雪楠简要介绍了下《胡莱三国》系列的华丽数据(6年运营4亿玩家、百万用户公测……),小伙伴们已经“把持不住”,通过弹幕轰炸要求涛姐赶紧驾到了。

  直播间网友们通过弹幕给涛姐提出了几个小请求:

  第一、想看涛姐映客直播睡觉;

  第二、想看涛姐映客直播吃饭

  当事人刘涛表示:这种粉丝请求还是第一次看到的说!

  主持人解释说,网友粉丝是担心刘涛工作繁忙,跟安迪一样自带工作狂属性,应该多睡多吃,不要太拼,注意身体健康!涛姐当即表示:

  “怎么会!我这么年轻力壮,这么有能力,这么有精力!我怎么能不干活呢?”俨然已经转换霸道总裁模式。回想涛姐近几年的工作成绩,不仅数量丰富,还有《琅琊榜》、《欢乐颂》这样的优秀作品出现,真是所言非虚。

  发布会直播中,涛姐和《胡莱三国》的初代代言人胡莱来组队,和映客主播@水水水、@AHUI的主播队,对抗抢答10道三国演义考题。通过触碰桌上的诸葛亮羽扇来抢答,幽默的涛姐表示:那我可以用脚抢答!——映客直播间的小伙伴表示,毕竟女神腿长两米八!

  刘涛女神还现场Cosplay了一把诸葛亮和司马懿。不愧是一线偶像派+实力派,涛姐无缝转换诸葛丞相和司马军师,轻挥羽扇,睥睨苍生,一举一动颇有“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气场,直让现场主持人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惊呼:不好!有杀气!!

  这次刘涛代言的《胡莱三国2》的发布会,由“映客明星台”全程直播。热门手游+当红明星,在目前来说算是娱乐直播的顶级配置了,“映客明星台”一直致力于这样的明星娱乐追踪直播。

  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明星台也彰显了映客对青年群体的关注和把握,尤其是对青年群体娱乐趣味的捕捉。相信看过这场发布会的小伙伴们已经有所体验。想关注爱豆的最新动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映客明星台”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