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老婆力MAX 与古天乐打情骂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09: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顶着北京32度的高温天气,电影《喵星人》于7月8日举行了户外首映礼,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以及“喵星人”犀犀利出席。在《喵星人》中扮演妈妈的马丽,现场一直贴心为“儿子”、“女儿”和“犀犀利”扇扇子降温。

《喵星人》主创影院合影
 

  电影《喵星人》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古天乐再现“妻管严”人设,但现场古仔也表白这位首次合作的新搭档:“我有一个好的老婆,她管我是应该的,她打我也是应该的。她煮菜不好吃,我也说好吃,也是应该的,她花钱也是应该的。”“喜剧女王”马丽则老婆力MAX笑答:“我老公负责貌美如花了,我时时刻刻警惕着。”

超级马丽
 

  发布会现场,古天乐与马丽出场便精彩万分。上一秒二人还在“眉目传情”,下一秒马丽就抄起了居家日常调理丈夫的各种道具——拳击手套、平底锅、鸡毛掸子,锅碗瓢盆样样不落下。古天乐看到道具时完全不为所动,一副“轻松化险为夷”的气势,被马丽瞬间压倒“不然现在就让你来回忆回忆?”古天乐作为妻奴、孩奴、猫奴集于一身的好丈夫遇到“麻辣老婆“马丽,从电影《河东狮吼》到电影《夏洛特烦恼》,二人首次合作便擦出如此强烈的火花碰撞,实在让人不得不期待。

陈木胜、古天乐、马丽
 

  据悉,《喵星人》即将于7月14日暑期档登陆内地院线。

马丽 粉丝后援会
马丽《喵星人》首映
马丽饰演周丽珠
喵古丽一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