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余文乐在YY直播演绎freestyle另类喊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1: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下午,由YY现场频道全程直播的电影《悟空传》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俞飞鸿等明星惊喜亮相。在直播现场,彭于晏与余文乐大拼“忍技”,两位男神同台竞技,惹得看直播的迷妹们大呼“想舔屏”。

  活动中,饰演女主角“阿紫”的倪妮向大家安利了自己这次在《悟空传》中“痞子仙女”全新形象定位,电影中倪妮与彭于晏有大量的感情戏,她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与彭于晏的感情“比较虐”,谈及对手戏时,她也自曝:“开心的时候玩猴子,不开心的时候打猴子”,一旁的彭于晏也自称戏中自己就像对方的一个宠物。

  “天蓬元帅”欧豪和“小仙女”郑爽的电影中则是一对“苦命鸳鸯”,当天因为欧豪拍戏无法来到现场,郑爽不得不与人形立牌表白。谈及与欧豪的感情戏时,郑爽透露两人在电影中是在天上有很深的感情,但是在地上就不是很熟悉了。而在游戏环节,郑爽更是发挥自己一如既往耿直的做风,当场“拆穿”主持人,称自己有台本。

  最近因《中国有嘻哈》走红的说唱团体“红花会”成员弹壳k9999、PG One等也来到YY直播现场带来为《悟空传》打造的“悟空嘻哈”,男主演彭于晏、余文乐、乔杉、杨迪也上台与说唱歌手大玩Freestyle。

  而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在现场直播中表示:“很多看完电影的观众都说电影很燃,大家都能感受到小说和电影共同传递出的态度,我觉得这就够了。”电影《悟空传》将于7月13日上映。

  电影《悟空传》的首映发布会圆满结束,YY现场频道的直播脚步仍在继续——“YY在现场,明星直播抢鲜看”,进入YY搜索频道号或在其它分类里找到现场频道就可以找到你想看的明星活动。

  接下来,YY现场频道还将带粉丝们直击各大演义娱乐现场——11日的2017年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颁奖礼上,陈⼩春、陈浩民、包贝尔等艺人也将在YY现场悉数亮相;此外,9日篮球货柜霸主争夺赛;10日《战狼2》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西河口秘闻》探班发布会、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定档发布会等精彩明星活动也将在YY现场频道进行全程直播。这个夏天在YY现场频道,足不出户就能掌握一手娱乐资讯,轻松追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