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吧!冠军》篮球终极对决冠军队取胜 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5: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晚,由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播出篮球特辑(下)。上周豪言“谁赢了比赛,谁就拿走NBA总冠军戒指”的奥尼尔能量大爆发,带领冠军队率先完成13个定点投球任务,战胜终结者队完美“复仇”。

  终结者队再展锦囊战术  花式阻挡奥尼尔进球

  本期,终结者队超常发挥收获全部锦囊,并在正式比赛中与冠军队上演激烈斗“智”。

  “障碍投篮赛”环节,袁弘、侯明昊先后投中旋转篮筐,斩获“事半功倍”锦囊。

  “移动投篮赛”环节,唐志中、丁川、侯明昊、郑恺等多次投中不断升高的篮筐,获得“灵魂互换”锦囊。

  这一锦囊,令奥尼尔在正式比赛中不能进入三分区投球,给冠军队进球制造了不少难度。

  终结者队收获的“移动长城”锦囊,则让宋茜在正式比赛环节不仅能够站上“长城”轻松阻碍冠军队进球,还凭借“身在高处”的优势成功扣篮得分。

  锦囊战术之外,郑恺与丁川还以夸张的“跪式服务”和“躺式碰瓷”等,干扰奥尼尔进球。

  遗憾的是,终结者队虽用尽全力,却也最终未能“卫冕”。

  大鲨鱼火力全开   守住NBA总冠军戒指完美“复仇”

  本期,赌上冠军荣誉的奥尼尔突破终结者队的锦囊战术和节目的不平等规则,带领冠军队赢得终极对决胜利。

  受节目不平等规则限制,冠军队只能在13个定点位置投球。

  奥尼尔不但凭借身高优势,轻松在离篮筐最近的两个位置上篮得分。

  还在刘炜、刘晓宇的协助下,成功在距离篮筐最远的13号位和11号位远投得分。

  进球后的奥尼尔十分开心,直接将这两个点位的号码撕下,作为“勋章”贴在自己身上。

  面对终结者队使用的“移动长城”锦囊,奥尼尔选择单手抓球扣篮得分,冠军实力震惊全场。

  最终,奥尼尔带领冠军队以31:28战胜终结者队,完美复仇。

  赢了比赛的奥尼尔再次耍宝,将自己的NBA总冠军戒指献给宋茜,调皮上演“求婚”戏码,令现场一片欢乐。

  奥尼尔“智”满全场   雷克萨斯智·混动成就大智”所驱

  本期,在投球受限等不平等规则及终结者队的锦囊战术干扰下,奥尼尔依然带领冠军队赢得最后胜利,除了凭借多年训练而来的精准球技,其过人的现场智慧也令人赞叹。

  与奥尼尔一样具有非凡智慧的,还有节目特约赞助商雷克萨斯。自1993年以来,雷克萨斯坚持在全混动科技领域突破创新,致力于引领豪华混动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其兼顾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的智慧科技理念已经赢得全球超过117万名车主的认可。

  本期,雷克萨斯继续派出智·混动家族两大“名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和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为《来吧!冠军》篮球特辑嘉宾提供专属座驾。无论是ES 300h超大车内空间带来的自由享受、触感细腻的半苯胺真皮座椅的舒适感,还是RX 450h智能安全系统带来的安全感,nanoe™纳米水离子营造的舒适车内环境,都助力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节目中,尽情彰显体育竞技与综艺娱乐的魅力。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或者通过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