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时光列车”亮相京城,腾讯视频点燃夏日好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5: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0日,一辆印满了“燃”故事的好时光列车,穿梭于北京地铁10号线,点亮了无数乘客原本平凡的一天。许多乘客表示,这辆列车上的“燃”故事,唤起了他们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记忆,也点燃了他们心底那些未曾熄灭的火种。

  据悉,5月底,腾讯视联合新世相。面向全国网友和粉丝征集“燃”故事,打造了这趟“好时光列车”专列。众所周知,近年来年轻人过早的承受了巨大的生活压力,使得“毒鸡汤”、“丧”文化大行其道。此次,腾讯视频与新世相合作,把那些淹没在人海的“燃”故事展现在大家眼前,旨在唤醒人们心底那些心潮澎湃的渴望,和为了梦想坚持无畏的热血。

  在征集到的“燃”故事中,有人为了心仪的人,努力提升自己;有人为了进入理想高中,鼓起勇气去游说校长;也有人在一无所有之后,白手起家,不畏命运!这些故事,都会在未来的路上,为大家提供勇往直前的“燃”力量。其实,“燃”和“丧”的差别,只是一念之间。腾讯视频鼓励年轻人选择“燃”,是为了不辜负那些充满激情的岁月,也是为了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过好当下的每一秒“好时光”。

  此次“好时光列车”,仅仅是腾讯视频“好时光一起燃”品牌季的一个小高潮,腾讯视频还打造了二次元地铁站,邀请青年领袖发起“燃”宣言等。在内容方面,腾讯视频齐头并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明日之子》《逆袭之星途璀璨》《全职高手》四个头部内容,在传达“燃”精神的同时,用优质的内容陪伴大家一整个夏日好时光。

  今年暑期,围绕“好时光一起燃”这个主题,腾讯视频推出的一系列品牌活动,不仅将“燃精神”引入“不负好时光”的品牌内涵,更希望让用户在腾讯视频的每一段时光,都足够美好、足够有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