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高唱《平易近人》携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福建筹善款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7: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8日18:30,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从深圳赶赴福建泉州丰泽大酒店,专程前往祝贺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并与现场逾400位爱心人士一起筹善款、献爱心,分享公益慈善历程中个人切身感受,在本次活动中,马仕健为大家献唱了《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平易近人》这两首歌,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在炎热的夏天,马仕健也火力全开,在短时间内先后成为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不仅如此,他也在百忙之中参加了多个公益活动,为大家献出了一份又一份浓浓爱意,在公益道路上,马仕健乐此不疲。此次马仕健从深圳特地赶赴福建泉州,参加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福建分会成立晚宴和筹集善款,来到福建泉州,马仕健不虚此行,马仕健身着帅气西装亮相,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虽说过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但是马仕健却永远向大家展现着“十六岁”的年纪,彰显出了蓬勃的朝气。

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主席蔡永杰为马仕健颁发爱心奖牌

  不仅如此,马仕健还荣获了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大使殊荣,这对马仕健来说是一种鼓励。当然作为一名一直在传递着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也为大家献唱了《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平易近人》这两首歌曲,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大家也被马仕健的歌声及在公益慈善道路上的举动所深深触动,马仕健深情投入的演唱也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掀到了最高潮。

  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坦言:非常开心感恩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与众多来自香港、广东、湖南及福建等地的逾400位爱心人士欢聚一堂,也非常感谢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主席蔡永杰先生为我颁发的爱心奖牌,这也将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去传递公益力量,传递爱,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传递和分享,因为还有很多弱势同胞需要我们去关爱,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未来的路还很长,期待更多的朋友与我一起高唱《平易近人》,为公益慈善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