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客助力湖南洪区救灾工作,上映最真实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9:3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连日来,湖南省受极端强降雨影响,全省多处发生水浸、滑坡、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害。灾情紧急,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通过芒果V基金向湖南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

  考虑到因正值夏季,连日降雨,天气温差大,群众的保暖,照明等物资比较短缺,映客迅速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宁乡县龙田镇等受灾地区,连夜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映客积极担负社会责任,尽显企业风采

  如今,映客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影响着同行和主播们,回首过去的一年,映客平台社会捐赠累积达到1000余万元。不仅如此,映客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用户们,近日映客主播曹思阳身体力行,将自己在映客五月份直播收入的155万元全部捐出,和她在映客认识的朋友们共同走入渑池乡村,了解各户情况,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不仅仅是主播,明星也受到了映客公益的深深影响。就在7月6日,林志炫在映客直播的过程中,就收到了映客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神秘礼物——来自WWF的嘉许书,表彰林志炫将《歌手》节目期间直播获得的映票全部捐出,用于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湿地生态系统保护工作。

  从平台到个人,公益在映客变得触手可得并且透明可见

  映客作为全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以“直播,让公益更透明”为宗旨,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这是国内首个以“直播+公益”为理念的公益专项基金。通过平台募集获得善款,又有专门的基金部门合理透明的进行使用,映客通过直播把公益做的更加透明,完美的避免了传统公益模式可能出现的经费用途不明等问题。

  映客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探索更多公益的可能性,与此同时,也将会继续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