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位校花入驻齐齐直播,争做宏碁acer校园“颜究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20: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宏碁电脑推出校园“颜究生”产品代言人招募计划,经过重重筛选,20位校花选手在3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20强,近日,她们以“主播”的身份入驻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展开更为激烈的人气角逐,最终TOP3的“颜究生”将携带宏碁蜂鸟Swift3全金属轻薄美型笔记本电脑奔赴北海道,由专业的大咖级摄影师拍摄宏碁产品代言美照。

  7月9日晚,20强选手与宏碁蜂鸟Swift3一起,集体亮相齐齐直播,校花们相继在直播间与粉丝见面,在接下来为期12天的直播中,她们将通过收集投票(即齐齐直播为活动订制的宏碁电脑专属虚拟礼物)的形式进行人气角逐。

  蓓菡是一名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学生,凭借青春时尚的外型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入选20强后,她首次以“主播”的身份登录了齐齐直播。随着蓓菡开播,许多齐齐用户涌入直播间,令蓓菡十分惊喜:“第一次开播,没想到能遇到这么多合得来的朋友过来支持我”。蓓菡表示,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自己对于此次宏碁“颜究生”校园代言人的资格也是志在必得。为回报粉丝们的热情,蓓菡在直播间放起音乐,大秀唱功,甚至还即兴背起相声段子助兴,令直播间的粉丝十分惊喜,第一次直播结束蓓菡便以优秀的成绩杀入前五名。

 

  小试牛刀取得的成绩没有让蓓菡放松下来,接下来的十天,她还要在齐齐直播继续完成代言人的征战之路。但经过第一次试水直播后,蓓菡明显没了最初的局促不安,开始享受起了在齐齐的直播生涯。

  齐齐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平台齐聚科技与腾讯深度合作后重磅推出的视频直播产品,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目前平台上汇集了5万余名身负才艺的主播,他们在齐齐直播,以直播演艺、参与娱乐竞技活动等方式展示自己,许多人在这里由普通的草根成长为拥有万千粉丝的平民偶像。此次齐齐直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宏碁acer联手推进校园“颜究生”产品代言人招募计划,再次展现了其作为人气直播平台的强大造星能力。究竟哪位美女校花能成为这座造星工厂的下一颗明星,并赢得宏碁的校园代言人资格?下载齐齐直播,进入“颜究生”频道,即可观看校花们的直播,一起见证比赛进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