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派强势联手红星美凯龙,打造川黔联动盛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1: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2日,巅峰盛会,群星闪耀!由红星美凯龙与欧派深度合作的“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火爆上演——全民偶像李宇春、时代经典陈小春,金曲歌王张宇,实力唱将后弦、牛奶咖啡、山野齐聚蓉城,引爆今夏超大型视听盛宴!」

  想要精彩的群星演唱会的门票?那这一场盛事就不容错过——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商,欧派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四川、贵州双省联动盛事:家具产品超值优惠促销,还送惊喜折扣好礼。而且,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欧派橱柜产品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群星演唱会门票,与心中偶像进行零距离接触。

  若只有门票和优惠,如何能说不容错过?我们不妨先来看两组数据。

  “红星美凯龙,深耕市场30年的家居流通龙头企业,从2015年在香港挂牌上市后,更是突飞猛进,进入发展快车道。截至2016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共经营200家商场,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42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269万平方米。”

  “欧派橱柜,作为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今年3月上市以来,10天市值逼近500亿,名列整体家居行业前茅,拥有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橱柜产业制造基地,全球门店突破4500多家,产品旺销6大洲100多个国家,连续16年在销量、营业额及利润层面遥遥领先。”

  不仅如此,事实上这两大行业领军企业的强强合作由来已久,红星美凯龙拥有全国网络渠道优势和平台优势,既是欧派的服务商,也是上下游供应链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欧派是共荣共生的商业生命共同体。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手,不仅可以为双方斩获新的流量递增入口,更能帮助用户在功能价值上实现互补和增益。在2016年联合发起的“超级爱家日”活动中,就取得了轰动性效果,成为行业品牌营销典范。而此次四川、贵州省级联动,两大巨头再次联盟,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品牌体验,这场盛事当然不容错过。

  红星&欧派,当红不让,七月盛夏,势将燃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