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俊杰坦言自己参与快男有孤独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1: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6日,ZERO-G参与蜻蜓FM直播活动,宣传男团第四张EP《ZERO-G 2.0》。

  节目互动环节,俊杰被问到参与芒果TV《快乐男声》节目的情况时,提到节目的录制是一个月的时长,封闭式的环境,自己经常会感受到孤独,有时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身边也没有可以倾诉的人。

  在蜻蜓FM直播过程中,俊杰坦言这使自己非常想念公司带给他的温暖,也觉得与ZERO-G其他成员在一起的时光更加美好。在录制的过程中,尽管很想晋级到最后,但也非常想早点回到上海,回到公司的怀抱,跟成员们每天一起上课练歌排舞。“我特别想念大家,虽然当练习生的时候每天都特别苦,但是跟大家在一起就很开心,也没有什么烦恼了。”俊杰说道。

  《快乐男声》节目的录制中评委罗志祥老师对他提问明显带有针对性,甚至直接问出了“你们组合是对口型还是唱现场?”这样的问题,播出的节目中表现出俊杰被问得哑口无言。在蜻蜓FM的直播室中,俊杰表示自己完全对答如流,并且实事求是的回答了罗志祥的每一个提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剪出来就是这样了。”俊杰表示虽然尊重节目效果,但也为自己和男团其他兄弟感到一些委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