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娃邢梦雨亮相《超级简单》舞台,喊话王为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1:44:20   来源:环球经济网   

  7月6日,陕西卫视《超级简单》之《萌妹子街舞喊话小帅哥》这一期节目中,邢梦雨精彩亮相,激萌跳起劲舞,出色的表演获得现场评为的一致好评,并于现场即兴尬舞王为念老师。

  节目中,邢梦雨身穿一袭粉色连衣裙,圆圆的小脸搭配齐刘海,整个五官非常立体柔美。随着音乐响起闪亮登场,展示了个人才艺劲舞。并协生浩霖一起尬舞王为念老师。舞台上邢梦雨凭着精湛舞蹈技巧,获得评委老师王为念高度赞赏,并表示:孩子舞蹈天赋极高。

  据悉,陕西卫视《超级简单》一档以青少年为选手,以古诗词为核心,集“文化、益智、娱乐”为一体的文化益智类节目。

  今年刚满5岁的邢梦雨是一位天津小朋友,从四岁开始学习中国古典舞、韩国街舞。小小年纪的她不仅舞蹈方面非常优秀,演技也非常好。参加过不少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如电视剧《复合大师》、电影《 笨蛋都到齐了》、好莱坞电影《舞出我人生6》、电视剧《儿科医生》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