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闻录》深圳开机 金马影帝谢君豪人气小生朱戬倾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3: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牛火火基金和深圳市前海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热血科幻悬疑剧——《异闻录》近日在深圳悄然开机。金马影帝谢君豪、人气男星朱戬、前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海哈金喜等一众人气与实力 并重的演员出现在开机仪式上。100个朱戬的粉丝更是到现场支持偶像。

发布会
 

  《异闻录》脱胎于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四大名著之中的《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等均有新翻拍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尤其是是《西游记》近乎成为这些年春节档每年见的题材,但是《水浒传》却甚少有人涉及。出品方之一的深圳市前海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特,表示一直看好《水浒传》这个题材,这次携手谢君豪、朱戬、骆应钧、林伟辰、易柏辰等艺人希望可以打造一部精致的让观众回味的作品。作品虽然是热血科幻悬疑题材,但对于但水浒英雄赋予了现代的意义,会有一个现代的聚义。绝不会是粗制滥造,违背原来的水浒精神,会打造一部环环相扣、步步惊心的悬疑剧,且随着剧情的推进,会有观众朋友们意想不到的脑洞大开的大反转。另一个出品方牛火火

谢君豪
 

  导演张景年介绍,《异闻录》的创作过程历时三年。作为徐克导演御用摄影师,他为此还曾专门前往500强企业,亲自体验生活。故事围绕着男主角林骢为了解开父亲林睨20年前下落不明时间展开、在父亲失踪二十年后,他从医学院毕业,是一名出色的高材生,但是一直被父亲的失踪之谜所困扰。在认识神秘的小梁山老板宋疆以后,林骢终于接触到了过去的一切,在工作生活中,并见识到一个又一个“超能力”患者,与此同时,他的惊天身世也在一步步揭晓……

  在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挑大梁的人气男星朱戬饰演男主角林骢,他说,小时候最喜欢《水浒传》中的林冲,没想到竟然可以饰演现代版,他会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人物性格,他说林骢这个角色有着特异功能——催眠术,但不能用于干坏事,他说这个角色跟以往的角色不同,除了有内心戏之外,还要幻想自己是有超能力的,圆了自己的英雄梦。

  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饰演宋疆,他透露:之所以接这样的角色,除了被剧本打动之外,他觉得还能赋予观众对人性的理解,对职场生活的探讨,他认为虽然是悬疑,但对人性、对职场的刻画在目前的市场上皆属于上上城的作品。

  前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海哈金喜,是本剧的女主角之一,她在剧中饰演高秋,她说,曾经通读过《水浒传》,也看了很多水浒的影视剧,她自己演的高秋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个高俅,高秋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公司中生存,并且一步一步向上爬,看透了职场的人性,这个角色有着非常矛盾的人性,对她来说挑战很大。

  老戏骨骆应钧则表示,虽然演的蔡金是反派,但也是有特别的原因,观众以后看剧的时候,应该会同情这个悲剧的角色,他认为自己会演的很过瘾,他说,他跟谢君豪等资深艺人就是剧组的秤砣,用他们的经验影响新演员,会让那些质疑小鲜肉小花旦没有演技人大为惊讶的。

  在剧中大纲男中号角色的易柏阳、曹佑宁等并未出先在开机仪式上,导演表示他们的角色暂时保密,且还会有神秘惊喜演员哦,今后会组织媒体探班,到时候大家就会了解他们的角色。《异闻录》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与大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