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音乐携手音乐厂牌耳廓共同扶持原创音乐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3: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7月11日,国内大型原创音乐平台元音乐和厂牌耳廓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整合自身资源为原创音乐人提供更多音乐服务。

  据了解,元音乐是一个面向原创音乐人与广大听众的音乐平台,专注于发现与分享原创音乐。目前平台内已有上千音乐人入驻,上万首音乐作品。并且该平台将在2017年7月12日正式上线,此次合作对于原创音乐领域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

 

  作为原创音乐平台,元音乐不随波逐流,只为原创服务,用户既可以在平台内享受正版原创音乐视听盛宴,又能直击音乐人的豪华现场演出直播并享受赞赏、留言等互动权利。而作为音乐人除了可以享受平台特权,还能加入元音计划,通过增加音乐元气值来得到相应的扶持,包括多渠道的音乐曝光、多维度的商业变现、全方位的音乐制作服务、以及全国巡演等系列服务。

  此次,元音乐合作的耳廓音乐厂牌是国内知名独立音乐人社群,合作艺人100余位。2015年成立以来发行了《耳廓独立音乐合辑》四张,累计发行五十余首歌曲,总点击量达数千万次。被业内媒体评为【华语金曲奖2015年2月十佳专辑】及【2015年上半年国内最有趣十佳专辑】。

  关于这次双方建立的战略合作,耳廓厂牌将携手100余位原创音乐人入驻元音乐平台。此举将为原创音乐人及作品带来更大的曝光和变现,吸引更多音乐人及用户关注原创音乐,元音计划也将会为其提供一系列的音乐扶持。而原创音乐社群实际更接近音乐群体,在圈内也具备有一定的召唤力,所以这次两方建立的合作联盟将会形成推广、演出、音乐人及作品等资源共享,同时双方也注重音乐人的意见,希望通过社群收集优秀的音乐领袖建议并建立良好的音乐社群生态。耳廓音乐原创音乐实体基地也将作为元音乐平台西南片区线下母带录音、编曲制作指定合作点。

  众所周知,对于音乐人来说,现在的音乐行业越来越具有包容性,无论是摇滚、民谣、朋克、电音、还是嘻哈等,任何一种音乐模式都有可能成为未来几年的主流方向。这也意味着互联网时代,任何一种音乐都能打破壁垒,成为网络“爆款”。这成名幕后的推手必然是强有力的音乐实力和恰到好处的渠道推广。

  在这样的一种音乐环境下,元音乐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把住时代的脉搏,与更多的音乐厂牌进行合作,通过整合音乐厂牌和音乐人的资源,让每个音乐人都能在元音乐的合作基地打磨音乐作品,并通过元音乐的渠道实现作品的传播、变现和更多的商业演艺合作。在这个娱乐时代,音乐人是最不应该被亏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