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综《快乐向钱冲》韩立展昭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4: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爱奇艺奇秀首档网络综艺真人秀《快乐向钱冲》第二期开封府特辑,将于本周六全网上线。

 

  本次网综第二期将继续邀请人气主播韩立作为现场主持嘉宾,据悉气质韩立将在节目中延续之前的风趣幽默风格之外,还将展示其与众不凡的演唱实力,现场粉丝将一饱耳福。

  《快乐向钱冲》第二期开封府特辑全力打造韩立造型,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硬朗的外表,配合高水准的演出,全力打造新一轮超水平演出.

  同时,网综《快乐向钱冲》第二期在前期阶段已经获得傲风电竞椅,OfO小黄车,康师傅等众多商家合作邀约,更是联合太名旅游送出的五天四夜香港双人游,凹凸租车送出高达数十万的租车券。本着更加多元化的跨业合作,为广大粉丝谋取更大的福利,本期目前已经引入高达三百万的商家赞助。

  届时天宇传媒将在其官方微博天宇文化传媒以及公众号天宇文化两个渠道与节目现场同步发放,网综《快乐向钱冲》将成为史上投入最大的网络直播综艺真人秀。

  本周六网综《快乐向钱冲》第二期开封府特辑,相信会更加精彩,相当值得期待。天宇文化传媒初次打造大型网络综艺的实力以及如何二次突破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