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ny-J玩转晃咖技术流 说唱舞蹈freestyle引领热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5: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Jony-J在微博发布晃咖视频并带话题#晃咖有毒#,与粉丝们共同玩起rap 填词游戏。截至7月11日早6时,微博点赞量达到6646次,新一代rapper高调圈粉无数,让人无法自拔!

  素有嘻哈达人之称的Jony-J爱玩也会玩,晃咖创意秀结合hip hop 因素,带来惊喜连连。一小段尬舞之后,Jony-J从一下科技玻璃门后“破门而出”,开始了一段freestyle的说唱秀,运用沙发、桌子、球等道具,打造出了一场视听盛宴。虽然只是简单的动作与嘻哈说唱相结合,但凭借Jony-J深厚的功底和晃咖的超强特效,整个视频创意满满、动作与节奏完美契合。

  Jony-J是一个从骨子里透出帅气的Rapper, 音乐专业出身的他,不想成为一个迅速被替代的人,因此一直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套路》、《防火线》、《信仰》、《慢慢来》、《Call Me Later》、《关于我》等优秀作品的面世为Jony-J在音乐道路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令Jony-J迅速成长为近几年国内最受欢迎的HIP HOP音乐人之一。在最近大火的《中国有嘻哈》节目中,Jony-J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一开口便燃爆全场。

  Jony-J玩转晃咖,创意满分,让人大开眼界。打开小咖秀点击拍摄,选择晃咖功能,每个人都可以利用镜头切换、分段暂停等拍摄手法,通过造型、角度、场景变换等拍摄技巧,创作出最IN最潮的炫酷短视频。截至目前,#晃咖有毒#的话题阅读量已高达1.3亿,足以见其火热程度。用“晃咖”拍摄出的短视频不囿于传统模式限制,拍摄视角切换迅速,带你穿越不一样的时空,视频中的下一秒就会产生颠覆性的极致感官体验!

  晃咖的火爆程度远远超乎想象,众多明星达人小伙伴们开始尝试这种炫酷的“短视频+音乐秀“混搭风格,展示出自己独特个性。Jony-J这段rap配以晃咖特效给人不小的惊喜。小咖秀突破以往视频剪辑的专业壁垒,只要轻戳“晃咖”,普通人也能够秒变视频剪辑技术流,只要你有创意,就是下一个黄金“魔术大师”!利用晃咖的功能,能够在手机屏幕的方寸之间,1秒内变换时间、空间、动作、人物、道具,上演炫酷夺目的时空魔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晃咖做不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