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丽萍亮相悟空自驾游研学基金现场,冻龄容颜源自公益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7: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7月6日,云南民族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来到现场为发布会助力。作为在舞蹈界以超强实力闻名的资深舞蹈大家,平时专注于艺术事业的杨丽萍本次来到现场也是为了见证自驾游公益研学基金的成立。

  近年来,杨丽萍老师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公益心,利用自己明星的公众号召力,呼吁更多志愿者加入公益行动。杨老师不仅曾到公益学校与学生们互动,更通过云南杨丽萍民族文化基金会邀请孩子们观看《4D魔幻舞蹈秀》。

 

  对于基金所倡导的研学旅游,出身云南的她对于其中蕴含的云南传统文化传递十分重视。杨老师表示,作为云南的孩子,云南的七彩土地养育了她,而云南传统民族文化就像云南的魂,让她把根扎的更深、更稳。

  杨丽萍老师一直在保护和挽救云南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上做出不断努力,用自己的孔雀舞事业向世界传递云南民族文化,成为了云南传统文化最著名的代言人。如今自驾游公益研学基金所支持的研学公益事业,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素质教育,也能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云南传统文化更好的继承与弘扬,这正是杨丽萍老师所希冀的。

  在公益路上,杨丽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不断做出努力,用温暖的公益心为贫困儿童教育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自驾游品牌在研学公益路上,凝聚大家对教育的盼望与梦想,不断前行,为孩子带去更多研学的宝贵机会,影响更多孩子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