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发起#放肆一夏#主题活动,上线8天播放量破4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8:42:10   来源:中国网   

  6月26日,秒拍#放肆一夏#主题活动正式开启,首期两个主题活动#放肆妆扮#和#放肆青春#于6月26日至7月3日成功上线。截至目前,#放肆一夏#活动总视频播放量已破4.1亿,活动参与达人数量超过200个,微博话题#放肆一夏#阅读超过2.6亿,围绕此话题产生的讨论超过18万。

  #放肆一夏#是由秒拍在暑期档发起的夏季主题短视频活动,活动针对18-30岁喜欢用视频记录生活的年轻人,分为妆扮、青春、音乐、运动、美食、旅程、演绎七大主题展开。活动期间用户上传自己拍摄的视频并添加相应话题即可参与活动,每个话题之下单条视频播放量前三的用户将获得“放肆大奖”,除此之外获胜者还有机会加入#放肆一夏#线下狂欢Party,现场领取大奖并与网红达人互动娱乐。

  此次#放肆一夏#活动七个主题基本涵盖了当下短视频最火热的七个垂直领域,这也是网红达人数量最多、粉丝互动和参与效果最好、最贴近年轻人生活的七个领域。后续,除了第一阶段的#放肆妆扮#和#放肆青春#之外,剩下5大主题活动还将分为3个阶段陆续开展。

为自己“放肆妆扮”,夏天就要闪亮登场

  在#放肆妆扮#话题中,用户拍摄妆扮视频上传并添加话题即可参与活动,以bling、bling的元素为主题,打造夏日耀眼妆扮。截至目前,“放肆妆扮”主题下视频播放量超3.3亿,参与话题的明星和达人总计80余位,话题互动量超过150万。

  @李晨nic 助力放肆妆扮,教你夏日出行简单潮流新搭法;@张俪 秒拍镜头下大展身手,通过裁剪让普通白T美出天际,直言生活就是要放肆燃烧激情!还有获得第一名的美妆达人@Yuk1no 从化妆到P图手把手教大家秒变流行的韩国网红脸,get精髓分分钟变脸不用愁!引来796万粉丝围观;获得第二的@扇子No_Fan_No_Fun 上演夏日黑暗系妆容,播放量突破779万;获得第三的@鸭梨酱啊啊啊 带来平价口红的夏日盛宴,颜色、润泽、持久度多重考虑,用性价比征服你!

青春怎能不张扬,“放肆”一整个夏天

  #放肆青春#号召用户拍摄自己认为最肆意的青春代表作,或是毕业季最放肆的离别和聚会;或是旅行途中的放肆欢笑和体验;或是夏日跳水、野餐等放肆活动的秒拍视频并上传,赢取“放肆”大礼。共有50多位明星达人参与“放肆青春”活动,主题下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

  @张雪迎sophie 和秒拍一起记录校园生活,下课后奔赴食堂,与粉丝分享课后点滴;获得第一名的@小情书lovote 通过永恒不变的爱情主题,上演了一场“想送你回家的人,东西南北都顺路”的夏日高颜值虐狗情深,播放量高达761万次;第二名@人类实验室 作死新玩法,丢把水枪给路人,二话不说开喷,真正地“清凉一夏”,水枪团战不亦乐乎,还有身着学士服的小哥哥加入战斗。路人直呼“很清凉,有爽到!”,视频获得649万观看;@辜什么锦 也凭借清新的校园主题视频获得#放肆青春#话题的前三名。

  作为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四款产品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晃咖深度联动,共同助力此次#放肆一夏#活动。仅以明星和达人资源为例,秒拍同2000多家MCN公司、视频创业团队和网红经纪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入驻秒拍的明星及大V已经超过3000人;一直播入驻明星超过2000位,同时有10000名网红主播和垂直大V。

  通过强大的明星资源、与达人的深度绑定和互动,秒拍正发力“移动视频+明星达人”的平台商业模式。明星拍摄视频参与活动,引导话题玩法;旅行、美妆、美食、搞笑等多个垂直领域达人全面覆盖,全方位吸引用户关注。以#放肆一夏#为代表的主题活动让“移动视频+明星达人”模式有了更多商业变现的可能和商业化想象空间。

  第一阶段#放肆妆扮#与#放肆青春#已经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亮眼的数据,后续#放肆一夏#还将迎来音乐、运动、美食、旅程、演绎五大主题活动和线下狂欢Party,用“一条短视频,放肆一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