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森堡分享牙齿畸形原因 网友:原来国字脸才是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0:5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讲解员河森堡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关于牙齿矫正的故事,博文中新锐的观点,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河森堡
 

  河森堡表示,由于人们现在的饮食很精细,颌骨与牙齿得不到足够的锻炼,于是在生长时你推我搡的挤在一起,口腔畸形就出现了。如此耳目一新的观点,让网友颇为吃惊,纷纷留言:“原来国字脸才是王道。”“下半张脸略宽的我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我长智齿不疼而且牙齿整齐。”更有医护人员留言:“作为一个口腔护士,每天面对这些病人解释这些得花无数时间,这个科普得好啊。”

河森堡写真
 

  据悉,作为讲解员,河森堡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及强大的知识储备量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参与录制过《天天向上》、《一站到底》、《圆桌派》等多档热门节目,更受邀与《男人装》、杜蕾斯等时尚品牌合作,颜值与知识并存的他可谓圈粉无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