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见宫主大人》首爆海报 关智斌正义游侠现身武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定妆海报曝光,关智斌正义游侠画风现身武林。关智斌在剧中饰演一位正义感和责任感十足的武林大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英雄不问出处,正义存在人心”的终极奥义!

关智斌配图
 

  《拜见宫主大人》作为一部集搞笑与武侠于一体的反套路良心剧,讲述的是由关智斌主演的资深游戏玩家秦斩,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玩了7年的游戏世界中。从此拥有了所向披靡的强大力量,因此男主角关智斌在立项初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在近日首发的定妆海报中,领衔主演关智斌古装加身后。变身手持佩刀酷劲十足的一方大侠,更让人称赞的是,这次主演关智斌的造型与以往古装剧中男一号的正派造型有所不同。一身黑色古风长衫搭配银色腰带尽显武林气质,手握一把黑金古刀,化身正义游侠秦斩!

  据悉,本月同是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血战铜锣湾3》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新歌也会同步首发。而《拜见宫主大人》预计也将在10月底正式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正义之侠”关智斌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