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十年音乐路坎坷 加盟新东家再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05超女黄雅莉近期确定加盟新东家——由羽泉的前经纪人、娱乐圈红人赵亚默和友人共同创业成立的“凸显凹印”,结束十多年音乐坎坷路。

赵亚默和黄雅莉
 

  新公司从2016年底开始筹备,赵亚默表示,起这样一个名字是因为想用ALL IN的精神做有态度的内容和有趣的事儿,放手一搏会离更近一步。而黄雅莉对生活的热情、对音乐的执着以及在绘画和设计方面的艺术天赋让他和团队都觉得与公司的理念不谋而合。“很多艺人不缺少努力和天赋,更缺少的是机会”,赵亚默说,“相信我们可以为雅莉创造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她。”

黄雅莉变身大厨
黄雅莉微博
 

  黄雅莉也对新东家信心满满,她大秀厨艺独自搞定一大桌美食犒劳新团队,并发布微博说“我的筹码还剩下… 一身厨艺。未来我们一起ALL IN… 不管输赢!”05年凭借超女一炮而红的红的黄雅莉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但她的唱功和对音乐的爱一直有目共睹,希望这个坚持音乐梦想的女孩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