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王》陈柏霖景甜首同框 “风火轮CP”合体秀避暑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0:2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已完成银川戏份转景象山。近日,片方再次曝光了一组工作花絮照,陈柏霖景甜首次同框惹得网友欢呼不断。而刚结束了银川沙漠的戏份,剧组中以“风火轮CP”为首各自的避暑神器也纷纷曝光,“黑伞风扇不离手,帽子墨镜必须有”,各式避暑神器的曝光也让网友大开眼界。

陈柏霖
陈柏霖景甜

  陈柏霖景甜《火王》首同框,网友感叹:不容易

  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中,火王陈柏霖风神景甜首次同框的照片,也是引来一众网友大呼:不容易。从开机到如今,《火王之破晓之战》已拍摄一月有余,两人唯一的同框照显得尤为“珍贵”,难怪有网友忍不住感慨,“从南非沙漠到银川沙漠,从外星神域到地球大唐,火王风神终于同框啦!”、“烈日骄阳下两个公子哥,一个面冠如玉一个剑眉星目,端的是好生俊俏啊!”照片中,陈柏霖身着藏青色长袍挺拔俊逸,景甜则是一身月白色长袍“公子”造型潇洒随性,皆包裹的十分严实。拍摄期间,适值六月,银川沙漠的温度一度飙到近40度,尽管高温酷暑,但拍戏的两人却丝毫没有怠慢,认真细致十分敬业。

火王导演
景甜

  《火王》避暑神器首曝光,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各有妙招

  此次花絮照中,不仅“风火轮CP”合体让粉丝惊喜不已,沙漠中拍摄期间的避暑神器也让网友大开眼界!景甜不愧为风神,对戏背词风扇不离手,十分可爱;张逸杰、赖雨濛则身穿古装戏服,坐着沙漠摩托车合体撑大伞,古今结合的照片看起来十分逗趣;而火王陈柏霖则全程硬抗,在突显男子气概的同时,也将“火王”两个字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一旁佩戴“脸基尼”的导演更是抢镜,草帽墨镜配口罩,避暑措施满分。

张逸杰
张逸杰赖雨濛

  近日,《火王》剧组已从银川沙漠集体转景象山影视城,拍摄宫廷戏份,剧中重头感情戏部分也都将在象山完成。据悉,该剧由芒果TV、捷成世纪、美拉传媒、新力量影视、天娱传媒、艺势流影视等单位联合出品,华视网聚独家新媒体发行,改编自游素兰漫画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