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棒直播联合百度音乐平台直播许嵩“青年晚报”彩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1: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棒直播联合百度音乐平台一同探班许嵩出道十年大型演唱会“青年晚报”的彩排现场。此次是棒直播继“黄礼格生日会”、“泰剧《爱来了别错过》广州见面会”、等活动后首次联合平台入驻的粉丝应援站和红人主播们进行互动活动,那么在直播当天将发生什么精彩的事情呢?

  许嵩出道十年大型演唱会“青年晚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在本次探班彩排的直播活动中,喜欢许嵩的粉丝们将看到棒直播对许嵩进行的独家专访!另外演唱会的“双嘉宾”阵容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直播中两组嘉宾都会亲自来到直播间和粉丝互动,另一位嘉宾的神秘面纱将在演唱会之前首度于本次直播中揭开。

  本次直播活动的福利也是相当诱人!首先,棒直播将安排数位粉丝现场探班,并和许嵩近距离面对面。另外在棒直播平台还开启了“许嵩音乐周”直播活动,平台主播和粉丝应援团将以许嵩为主题每日开播。棒直播的独家签约主播“满汉女神”等红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粉丝们除了进入直播间和主播互动外还能在线抽取演唱会门票和许嵩亲笔签名海报。更多彩排现场及后台大揭秘的精彩内容就在7月14日17:00(直播房间 10088)等你!

  6月至今棒直播深入明星粉丝团体,打造“你追星,我买单”的粉丝团入驻活动。目前已有40多家明星粉丝应援团、大量90、95后年轻用户入驻棒直播。想见你的爱豆吗?就来棒直播吧!(ps 喜欢棒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棒bang”,安卓用户同样可以在应用宝中搜索“棒bang”进行下载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