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天黑别关灯》震撼来袭 打造“史上最提神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3: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京城81号》、《整容液》、《消失的村庄》……这不是电影名称,而由花椒直播、奇观、风行网联合推出的“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天黑别关灯》每期主题。因场景和故事背景新颖、节奏紧张刺激,被称为“史上最提神直播”,《天黑别关灯》将于7月15日花椒直播上线。

  《天黑别关灯》每期直播邀请4名花椒人气女主播,分成两组依次在黑暗的环境中寻找任务卡片,只有完成指定任务,才能获得相应卡片,收集卡片多的队伍获胜。主播执行任务时,观众可通过点击进度条两端的“正”、“负”或打赏专属礼物改变进度条数值,当进度条爆表时,会出现“使者”干扰主播闯关,此时,观众可众筹指定数量的“英雄救美礼包”来解救女主播,观众的互动直接影响主播的命运。获胜的队伍将获得下一期直播的录制资格,而失败队伍将被淘汰,并接受终极惩罚。

  据了解,首期《天黑别关灯》主题是朝外81号,即网络上流传的北京四大鬼宅之首。这座古宅是电影《京城81号》的拍摄场地,古宅内光线昏暗,家具颇为陈旧。为了更好地诠释“探险解密真人秀”的含义,花椒直播特意在古宅内精心搭设了化妆间、餐厅、书房、卧室等特殊关卡场景,将紧张、悬疑的氛围渲染到极致。

  目前国内直播内容层出不穷,但创造性结合“真人互动”和“解密”元素的,《天黑别关灯》是国内首例。据了解,《天黑别关灯》的每期故事背景和场景分别为《京城81号》、《整容液》、《消失的村庄》等,逼真的场景与丰富的游戏设定,加上4名人气主播为第一视角的情节推进,让观众仿佛置身于RPG解密游戏中,紧张刺激的氛围渲染也能让观众与参赛主播感同身受。诸多看点,让《天黑别关灯》未播先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并称其为:“史上最提神直播”。《天黑别关灯》共10期,每周六20:00花椒直播播出,并将在360影视、风行网点播。

  《天黑别关灯》是花椒直播大力发展PGC合作又一成果。此前,花椒直播与多家娱乐综艺IP展开选角、活动录制等多种形式合作,与深圳卫视合作进行《歌手来了》海选、与湖南卫视合作进行《快乐男生》海选以及与浙江卫视合作进行《中国新歌声》海选均取得热烈的反响。日前与SMG互联网节目中心推出的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刚刚上线便引起业界关注。大力发展PGC合作为花椒直播带来海量优质内容,是花椒直播在“内容战略”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花椒直播还将吸纳包括传统电视台、媒体、专业PGC团队、具有专业内容的UGC等在内的更多的优质内容,打造出更多优质和多品类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