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回应黑粉质疑 全程耿直机智开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6: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持续热播中。这部由杨磊和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赵健、黄婷婷、李艺彤等联袂主演的橙光游戏改编剧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关注。

宋轶
 

  新剧人设引争议 “玛丽苏”圈粉也招黑

  宋轶在剧中饰演女主苏橙,从一个受尽欺凌的十八线艺人小助理,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一路打怪升级,最终实现梦想成为巨星。“玛丽苏“剧情和王大陆、梅婷、王子文、关晓彤、杨雪、奥兰多等人的本色加盟演出使得《逆袭之星途璀璨》的点击量和话题度均居高不下。

  不同于其他作品,网友对宋轶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的表现,评价十分两极化。因对《伪装者》中“于曼丽”的成功塑造,宋轶被人广为熟知。也鉴于对她“最美特工”的这一固有印象,“苏橙”这个角色更加备受非议。一部分网友表示无法接受其角色设定,“女主光环太强”、“女主性格傻白甜”“开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等相关争议层出不穷。而另一部分网友则对“玛丽苏”表现出极大兴趣,对宋轶本人和该剧今后剧情走向表示期待。“看她演于曼丽的时候认为宋轶很适合妖媚风格,没想到在《逆袭》里get到了她的小清新。”

  从实力到性格,耿直少女宋轶上线

  在各种青年演员被批评“轧戏过多”“演技浮夸”的当下,小花宋轶每部戏都稳定的演技发挥尤显难得。《伪装者》里跟胡歌同台飙戏不落下风,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与其合作的大前辈也对宋轶颇为欣赏,称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后辈”。

  演员的华丽外衣之下,宋轶本人性格出乎意料的耿直可爱。近日传出的视频中,宋轶大方回答网友质疑。被问及“为什么所有的好事都让苏橙碰上?她是玛丽苏本人吗?”时,机智回答“苏橙姓苏,不姓马。”被“怼”“演完于曼丽演傻白甜,宋轶需要磨练啊的不是演技是心眼儿。”时,笑问“这是在肯定我的演技嘛?”一系列精彩回应引网友怒赞“演技好,情商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