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醉玲珑》的正确姿势? 陈伟霆代言的微鲸电视同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7: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再也不想出去旅行了,就想宅在家里看剧,特别是我家饱饱的《醉玲珑》今晚就要播出了”一位女皇兴奋的说到。今晚,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醉玲珑》即将播出,粉丝们马上就可以看到诗诗饱饱满屏花式洒狗粮,上演一出虐恋情深。该剧也将由饱饱代言的微鲸电视同步首播,用饱饱代言的电视看饱饱主演的电视剧,想想就很激动。

  360度花式甜吻  饱饱诗诗狂撒狗粮

  《醉玲珑》改编自晋江人气美女作家十四夜的小说,在爆出的片花里,凤卿尘(刘诗诗)和元凌(陈伟霆)一会来一段“泪吻忘情”虐翻网友,一会又甜到齁,一言不合就深情对视、宠溺吻额,分分钟心脏暴击!

  凭借着当红流量咖加入,原著粉丝基础广,再加上由之前暑期大爆剧花千骨原班制作团队打造,《醉玲珑》妥妥有霸屏今年暑期的势头!

  陈伟霆是当下90、00后的男神,出演的每部作品都能引流广大粉丝,年轻、先锋的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而此次出演的《醉玲珑》由其“东家”微鲸电视首播,“为新一代生而不同”,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微鲸和饱饱,这是要带你上天的节奏啊!还不止是醉玲珑,为了让女皇们能随时在电视上舔屏饱饱的俊颜,微鲸囊括了饱饱此前出演过的众多热剧,《古剑奇谭》、《少年四大名捕》……就是要给你好看。

  “火眼金睛”囊括现象级IP  微鲸影视综热门覆盖业界NO.1

  除了饱饱的各类内容资源,时下最新最热的大火IP微鲸统统都有。继《摔跤吧!爸爸》、《极限挑战3》上线之后又有《醉玲珑》首播……一系列当下现象级的“影视综”大IP微鲸都急时关注,全面囊括,让年轻人的“视界”充满鲸彩。据悉,在2017年上半年的综艺、电影、电视剧TOP15榜单中,微鲸分别覆盖了13档、9部和5部,均位列第一。

  微鲸作为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对内容进行精细化整合运营能力的互联网科技娱乐品牌。为了让你的观看体验更舒适,避免拿着遥控器迷失在内容“海洋”里,还将众多内容进行精细化分类,打造专属专区。如果齐天大圣是你的童年男神,移步《魔猴降世-孙悟空七十二变》,看猴哥打怪升级;如果你是港剧迷,移步《TVB经典》,枪战、毒战统统来一遍……如果你是“选恐”,基于微鲸大数据,可以根据你之前的观影口味进行定制化内容推荐,堪称“读心术”啊!不得不说,这么全能的电视,请给我来一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