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艾伦、沈腾实力演绎“小拳拳捶你胸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3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初《夏洛特烦恼》给你带来的爆笑吗?开心麻花团队最新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7月13日接力“棒”发布会在爆笑中用棒接力,马丽、艾伦、沈腾戴上拳套实力演绎“小拳拳捶你胸口”。

马丽、艾伦、沈腾 小粉拳
 

  开心麻花新电影《羞羞的铁拳》可谓是笑料百出,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马丽、艾伦、沈腾在这一部喜剧电影中展开全新合作,马丽扯掉了游泳选手的泳裤,一脸傲娇,艾伦被马丽电击出爆笑神曲,而一袭黑袍亮相的沈腾却依旧帅不过1秒,当场下跪。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驴得水》后的第3部电影,《夏洛》原班人马等10余位主演回归。电影改编自宋阳、张吃鱼同名开心麻花原创爆笑话剧,并仍由二人编剧导演,并定档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马丽、艾伦、沈腾“拳力出击”
马丽、艾伦、沈腾合体
马丽被艾伦、沈腾托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