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军师联盟》完美收官 网友点赞:这很亦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2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刘涛、唐艺昕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已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圆满收官。该剧一经播出,收视居高不下,网络热度持续不减。由唐艺昕饰演的郭照表现亮眼,演技大受好评,更有网友提出郭照更像亦舒女郎,坚强而笃定,从不向命运妥协。

郭女王气场十足
 

  唐艺昕《军师联盟》收官 郭女王角色深入人心

  据悉,整部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大背景,讲述司马懿机智传奇,谋冠一生的故事。而唐艺昕在剧中演绎魏国皇后郭照(郭女王)的跌宕半生。前期甜美青涩,后期仪态端庄气场初现,唐艺昕把郭照这一角色的成长变化演绎得自然又深刻,而郭照对爱情始终保持“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态度,引起众多网友和观众的共鸣,甚至有观众表示“郭照与曹丕,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唐艺昕护曹叡
 

  剧中,郭照古装扮相灵动典雅,无论是初遇曹丕时的俏皮与娇羞,还是与曹丕共患难时的悉心照顾,唐艺昕的恰到好处的演绎都将古代女子的温柔贤惠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郭照还拥有谋虑与大智的一面,面对刘贵人的陷害,又尽显女王霸气,得知无法生育后,与曹丕的真情实感更让观众网友们泪目,直呼:“太虐了”、“心疼郭女王”。

  唐艺昕演技在线 网友点赞:最像亦舒女郎

  在这部男人戏为主的《军师联盟》中,唐艺昕饰演的郭照如彩虹糖般亮眼。戏中,唐艺昕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郭照的灵动少女感,而对比郭照后期的成长,也让人看到了唐艺昕的进步,甚至有网友认为郭照更像亦舒笔下的独立女性,坚强自主。

唐艺昕饰郭照
 

  对此,唐艺昕表示“郭照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较大,且拥有不同于那个时代女性的超前思维,对爱情的忠贞也是她很喜欢的一点,正是在这种真情的带动下,才让郭照看上去真实又不单调”。

  而谈及与戏骨间的对戏时,唐艺昕也表示“和这些前辈拍戏真的对自己的演技和内心都是一个非常历练的过程,让人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