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寻人大师》第三季即将上线 直击社会热点引发持续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0:53:57   来源:中国网   

  爱奇艺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自上线以来以黑马之姿闯入Q2网剧市场,在众多热门IP中独树一帜,用现实主义原创作品突破网剧题材壁垒,直击社会痛点,引发观众情感共鸣,是爱奇艺在网生内容题材上的一次全新探索,同时也是爱奇艺以更全面的内容品类助推纯网内容价值爆发、引领网剧行业发展的又一力作。

  拓展现实主义新题材,《寻人大师》话题性引爆网络社交圈

  《寻人大师》第一、二季自上线以来,多次占据艺恩、骨朵等网生内容排行榜前列。微博#寻人大师#话题已突破3.4亿阅读量。同时在微博实时榜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官微互动量以及微博搜索量上也有不俗表现。

  《寻人大师》凭独特新颖的题材和过硬的品质,以寻人事件为主线,不刻板说教,不神化演绎,聚焦并真实演绎着打拐、农民工、重男轻女等当下最贴近现实的社会话题。尤其第二季中的“老兵单元”,以一位“花样爷爷”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寻找战友经历,生动再现老兵们坚守承载着生死之约的战友情,更是引发了巨大的社会性讨论。

 

  爱奇艺《寻人大师》注重现实关照,通过网生内容呈现出立足现实世界、关注社会痛点,用小情怀叙述着正能量。

  坚持网剧价值内核,爱奇艺持续传递“青春、阳光、正能量”

  《寻人大师》作为首部网生话题剧,在兼具网感的同时更注重加强自身的社会话题性,一经播放便收获傲人播放成绩,同时引爆用户社交圈,成为爱奇艺在网剧题材上突破壁垒、向现实题材拓展的又一次有效尝试。同时《寻人大师》以走心的故事吸引用户,引领年轻用户正视社会敏感话题,以暖心方式传递正确价值观。一直以来爱奇艺在坚持网剧题材创新的同时,不断赋予网剧内容更多现实意义,以更具真实感的作品,引发用户情感共鸣。

  在网剧内容中持续传递“青春、阳光、正能量”价值内核的同时,爱奇艺也心系公益,承担起社会责任。近日,《寻人大师》就与儿慈会联合发起名为“以你之名以心寻人”的快闪活动,通过活动把“走失儿童”这个社会性话题再次带入公众视野,并引发强烈关注。使得《寻人大师》将戏中的温情治愈延伸至现实。

  在经历了第一、二季的现实主义洗礼之后,《寻人大师》第三季也即将上线爱奇艺,继续呈现更多治愈好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