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票荒橙色预警:话剧《断金》一票难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0: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票务网站一点开,能选择的票所剩无几,热线电话永远占线……

  不知情者还以为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盛典提前了,实际上这是话剧《断金》开票首日的“盛况”。

  不像老舍先生的《茶馆》,不像曹禺先生的《雷雨》,它们屡屡在剧院上演,被无数人朗读。《断金》的剧本从未公开过,它的故事也从未在任何一个舞台上被演绎过。也就是说大家在不知道故事是否好看的情况下,便“盲目”地对这部话剧充满了极大的热情。

  一部没有大肆对外宣传过,票价不菲的话剧,在名剧云集的暑期档,却意外地拿下了“一票难求”的战果。我们从仅有的几篇宣传文章中可以窥见,邹静之,铁三角,老北京成为《断金》最主要的三个关键词,也许就是其大卖的原因。

  关键词一:邹静之

  “金牌编剧”邹静之,可谓是承包了无数人童年与青春的幕后Boss。《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等等,这些被我们所熟悉的经典电视剧,用一个个故事填满我们的闲暇时光,承载了我们无忧无虑的青春回忆。可以说,我们是听着邹静之的故事长大的。

  关键词二:铁三角

  要论演技最精湛的“人气男子天团”,非“铁三角”莫属。早在《铁齿铜牙纪晓岚》时期,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人便以炉火纯青的演技,轻而易举地将我们拉入那段君臣斗法的戏码中,他们三位也是从此剧开始,被冠上了“铁三角”的美誉。如今17年过去了,三位都已磨练成为了资深老戏骨,老戏骨飙戏的精彩自然不必说,每一个眼神都满满是戏。

  关键词三:老北京

  即便不是胡同里长大的人们,也会沉迷于老北京的故事。四合院里的家长里短,胡同里的车水马龙,满地人间烟火透着浓浓的人情味儿。京味儿已然成为了一种情结。而《断金》的导演黄盈既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也是擅长排老北京戏的“新京味导演”。

  五个城市十四场演出,话剧《断金》2017年巡演将于8月3日-24日正式开启,永乐票务、保利票务已开票!

  欢迎抢票,祝您好运!

  话剧《断金》

  编剧:邹静之

  导演:黄盈

  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

  龙马社联合北京保利演出公司共同出品

  购票渠道:

  永乐票务:

  保利票务:

新闻表情